5.jpg

香港茶水攤在東區還蠻多分店的,我們隨意找了一間附近有停車場的敦南店

剛好是午餐時間,坐滿了人,不過我們也才等了二組客人就入座了

早餐加中餐一起吃啊,不要客氣盡量點(結果桌子放不下)

 

蒸蘿蔔糕!唉呦!竟然有蒸蘿蔔糕

每次去吃港式餐廳,都是煎蘿蔔糕,都快吃膩了

難得有蒸的,跟港澳一樣

端上桌媽呀也太大,而且醬油也太多了吧,是要鹹死我

口感跟港澳吃的不一樣,很台灣的米粿口感

蠻好吃的,只是很不港

1.jpg

淨腸粉,這是去港澳經常看到的小吃,要沾胡麻醬和甜醬

2.jpg

冰火波蘿油,他們家的波蘿油還蠻好吃的

4.jpg

招牌波蘿油,就是有夾蛋

比起普通冰火波蘿油,我比較愛吃有包料的

3.jpg

西多士不用說,一定是小警察點的,我們也點太多小點

咖哩牛腩,看到菜單有很開心就點了,沒想到這麼大盤

很喜歡港澳這味辣辣的咖哩口感

8.jpg

牛肚公仔麵,小警察真的到哪都要吃牛肚

9.jpg

楊枝甘露是個意外

因為我在吃波蘿油的時候,裡面的料吃到很像菜瓜布纖維毛毛

我就吐在衛生紙上沒有在意,等店員來的時候,順便提醒他們一下要注意

結果店員們想要補幫我們重上一份餐,但我們也吃不下了

店員說這份餐點算我們免費,我們想說也都吃光了,不需要免費

就跟他們說,我們只是提醒,沒有要你們幹嘛啦

結果店員們還是覺得很抱歉,就招待了一份楊枝甘露

端上桌的時候,我一直跟他們說不用不用

但是店員還是很堅持要招待,天啊,真的很不好意思

楊枝甘露味道很棒,下面還有乾冰,很有在香港吃糖水的感覺

10.jpg

熱熱的絲襪奶茶當然要來一杯囉

竟然不是黑白淡奶杯,少了點港味

12.jpg

紅豆冰和凍檸茶,小警察想要嚐試看看紅豆冰

我記得老一倍的港澳人說,小時候考試不錯,大人就會帶他們去喝紅豆冰獎勵

14.jpg

不得不說,香港茶水攤的店員服務真的很棒

餐點口味也在線,而且分店又多,有機會可以再回訪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