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好像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好好的逛逛市政府的百貨

現在又新開了好多間,光是微風廣場就有松高和信義及南山

好啦,我好混亂,反正不是新光三越就是微風廣場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去微風南山吃的這間抹茶店

來自日本的JAPAN RAIL CAFÉ,各種口味濃度的抹茶冰淇淋

還記得那天寒流來,我和我姊又冷又餓的跑去吃冰淇淋

 

抹茶調色盤(包含二杯飲料)

原本看著綠色深淺的調色盤好像很療癒

結果突然出現了紅色和咖啡色,怎麼很不搭啊

但他們是必要的存在,因為抹茶吃多了會很膩

這時候就需要覆盆子冰淇淋來解膩

焙茶冰淇淋是因為我很愛,所以主角是他

 

包含的二杯飲品,冰抹茶和焙茶拿鐵

吃完這頓舌頭應該綠綠的

7.jpg

二訪帶著老公來吃晚餐,他們家也是有鹹食喔

雞肉咖哩,上面的蔬菜有炸過

1.jpg

牛肉燉飯,看起來像咖哩一樣

2.jpg

搭配套餐的番茄蔬菜湯,另外還單點了唐揚炸雞

3.jpg

因為咖哩吃到一半覺得很膩,我請店員先上我的甜點

紅豆吐司,哈哈哈哈,我真心愛紅豆吐司啊

5.jpg

飲料就用杯熱焙茶拿鐵做完結吧!

8.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