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剛好來到行天宮附近,那麼中午就順便在這吃吃吧

巷弄內的倆男咖哩,是一間彩虹餐廳

主打咖哩和一些甜點及早午餐

 

因為我是正中午去吃,似乎很忙碌

我去點餐時,櫃台一位很斯文的男店員

一開始語氣有點差,我當下還沒注意到

有趣的是,男店員似乎發現自己口氣有點無禮

語氣突然大轉變,變的好溫柔,我才發現到

之後他幫我送餐都好有禮貌啊哈哈

 

好啦不講廢話,我點了漢堡排咖哩

點咖哩會送一杯紅茶,基本上不太需要點飲料了

看起來飯量好像很少,不不不,超多的好嘛!

吃完好飽都可以去做工了

2.jpg

醬有點多,所以我又單點了飯糰來配

3.jpg

二訪來點雞肉咖哩,這回菜單有些變化

餐點不包含紅茶了,而且規定內用低銷是一杯飲料

有點餐的話可以折抵30元,所以我又點了紅茶

好像我很愛喝紅茶一樣,哈哈

1.jpg

因為咖哩吃到一半會想要換口味,我還多點了黑糖優格碗

有看過誰正餐吃一吃,突然吃起甜點來嗎?

對,就是最近的我

 

這間很大推他們家的布丁,很喜歡這種手工布丁

看起來醜醜的,但就是美味所在啊!

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