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土城海山站這邊開了一間親水模建築的咖啡廳

因為外觀太美,再加上座位少,剛開幕都人很多

某某天早上又要去爬承天禪寺啦,路過剛開門,就進去吃個早餐

1.jpg

呃,說是親水模建築,但怎麼跟我在日本看到的親水模不太一樣?

之前去廣島尾道看到的尾道市立美術館,安藤大師的親水模感覺真的很平滑啊~

還有還有,去澳門看鄭家大屋,裡面的超寬敞廁所也是親水模

我是對建築不懂啦,但總覺得跟我以前看到的認知不太一樣耶~

2.jpg

好啦,藝術是主觀的,這不是重點,我只是路過來吃早餐的

雞胸肉三明治,滿滿肥肥的乳酪,夾起來對切

或許很多人抱怨份量不多,但享空間本來就是主打藝文和咖啡,餐點其次

6.jpg

上咖啡囉,老公點的冰摩卡,美麗的漸層,網美一定很愛拍照打卡

5.jpg

我最愛的檸檬咖啡,有檸檬咖啡,其他什麼不愉快的都拋之腦後

夏天就是要喝檸檬咖啡啊啊啊!(冬天也喝)

到底是誰發明咖啡加檸檬啦~我要頒發給他諾貝爾獎!

12.jpg

享空間有和九州鬆餅合作,用九州鬆餅的鬆餅粉製作的蘋果優格鬆餅

但是才三片疊不起來啊~人家九州鬆餅有四片啊!

4.jpg

二樓是照片藝廊,可以參觀欣賞,但說真的~算了!還是不說了(哈哈哈好懶)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