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南勢角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咖啡廳,主打點咖啡送吐司,跟名古屋一樣

但店家堅持是大阪來的,奇怪?我去大阪幾次怎麼沒看到?

管他的,某天下班去嚐嚐鮮,餐點的樣式跟客美多很像呢

基本的熱美式,杯子很可愛,還有販售喔!

3.jpg

單點的紅豆吐司,吐司烤的很酥,很棒,紅豆泥想說畢竟台灣煮不出日本的口感

但PaPa Lewis的紅豆我並不討厭,甚至還不錯吃!再來杯無糖冰抹茶解解渴

4.jpg

蛋沙拉三明治,真的跟名古屋的咖啡廳很像耶~哈哈

5.jpg

嘴饞點了培根奶蛋義大利麵,做的很精緻,口味也不錯,醬汁不會太水

7.jpg

薑燒豬肉定食,雖然是名古屋式咖啡廳,但還有提供日式定食

薑燒豬肉不錯吃,但吃起來很台灣,沒有日本的fu

對了味噌湯超鹹!一定是用名古屋的味噌!

6.jpg

個人覺得第二好吃的是他們家的唐揚炸雞,很嫩又多汁

會搭配甜甜酸酸的梅汁醬,整頓定食都美味起來(三道小菜很台味就不囉嗦了)

2.jpg

每次點抹茶,店員都會上錯的熱抹茶拿鐵

我點冰的,就會上成熱的,我點抹茶,就會上錯成抹茶拿鐵

因為也不想浪費食物,就喝吧管他,PaPa Lewis的餐具真的都蠻可愛的

8.jpg

點咖啡送早餐是只有早餐時段,但因為早上都趕著上班打卡

沒有時間悠閒的坐著吃,有提供外帶服務,真是太棒了

包的仔仔細細乾乾淨淨,只是我太粗魯,弄得亂七八糟,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