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jpg

根據消息傳來,小飄雨導致天氣不佳,第六種交通工具無法搭乘

所以我們搭乘高原巴士直接下山(噢~不不不!)

蛤~真可惜,我每一站都有蓋紀念章,就這樣少蓋一格

91.jpg

我們在室堂換乘立山高原巴士,顧名思義就是巴士

沿途開下山,可以欣賞綠葉美景(很像擎天崗的概念)

如果是剛開山有雪的話,二邊就是壯觀的大雪牆

司機還會停下來下車讓我們拍照,越往山下雪和霧越少

這段路程就是要欣賞風景,結果全車的人都在睡,真不懂大家來幹麻的?

94.jpg

原定計畫是高原巴士要開到美女平,再換第六種交通工具

但因為美女平的立山登山纜車天候不佳而停駛,所以高原巴士直接開到立山站

其實立山登山纜車也是像香港太平山那樣的地面電纜車,所以就自己想像吧

95.jpg

抵達立山站,大家下車,我以為還要繼續開,只是這裡放大家下車休息

所以我就跟小警察說:欸我下去晃晃,你要睡留車上

然後等全車人都走了,剩司機和小警察乾瞪眼,小警察才匆匆下車

他差點被載走啊,哈哈哈哈,我差點沒老公啦!

97.jpg

這裡的熊王之水也是可以生飲喔,只是我沒看到有人在喝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