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jpg

早上在遊覽車上,導遊就有先預告,光是黑部立山就會耗掉整個白天

因為都在搭車換車搭車換車(真是充實度過一整天)

70.jpg

我們現在換到第三種交通工具了,也差不多要中午吃飯啦!

剛才在大觀峰有吃了一些零食,然後要換第四種交通工具立山隧道無軌電車

這個就很一般的巴士,跟扇澤站的關電巴士差不多

而且又都是開在濕濕冷冷在滴水的穴道中,總覺得很陰冷

71.jpg

搭車已經不奢望能坐到好位子,只求有空位,哈哈

很幸運挑到後面一整排空位,跟一群韓國自助的歐巴坐一起

 

出發室堂啦!室堂這裡有飯店和食堂,我們的中餐也是在這裡吃

餐廳叫做レストラン立山,有分成散客和團客的區域(像人民大會堂那樣的桌椅)

因為山上的餐點食材都是有限的,我們有提前預約,所以也不怕撲空吃不到

等待入場時,因為還有時間,可以去觀景台看雪,還有販賣部買紀念品

黑部立山有個特有種~雷鳥,看起來很像肥肥的雞,有點想吃牠

74.jpg

75.jpg

牠有很多周邊產品,連餅乾饅頭都有(是這裡的明星鳥)

76.jpg

因為立山黑部這裡看星星最美了,還有個浪漫的星空巧克力(沒有很好吃)

77.0.jpg

戶外觀景台都是雪,雖然漂小雨有夠冷,但要出去拍照的心不滅!

小警察太冷了就不出去了,給他張椅子和熱水廁所,他就能窩上一整天

79.jpg

我自己一人到觀景台拍照,雪真的很滑,穿普通的鞋子會死人,我差點滑倒

緊急之下抓住一個很像是我們團的阿伯,結果那是韓國團的阿伯,超丟臉啦!

82.jpg

立山玉殿湧水,可以喝喔,雖然我沒看到有人敢喝就是了

明明觀景台都是人,可以被我拍成沒人,我也真厲害

87.jpg

終於到我們用餐進場的時間了,團客是吃簡單的九宮格便當定食

白飯和湯可以續,結果白飯不知道拿到哪邊去了,所以白飯就沒續了

湯很好喝,甜甜鹹鹹的,溫暖了我的胃(整鍋幾乎都我喝光了)

90.jpg

吃飽又休息了一下才集合,我們要出發搭乘巴士前往下一站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