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JPG

感覺才剛吃完早餐接著又吃中餐了,怎麼一直坐車然後吃飯?

沒辦法,黑部立山行程絕大多數都是搭車車車車

78.jpg

下午來到高山老街,天啊我最愛這種古街了

很有鎌倉小町通的感覺(只是人少版的小町通)

超適合找間有氣氛的咖啡店坐上一下午

結果導遊說:好!這邊我們自由活動一個小時

幹!一小時?我咖啡廳只少要坐二小時(發呆放空划手機打卡)

再加上每間店逛一逛買一買,好歹給我三小時吧(怎麼可能~呵)

80.jpg

還好我早就先研究好要先攻略那些店了

高山老街有一之町二之町和三之町,其中上三之町最熱鬧

 

大のや醸造的味噌和醬油,裡面的味噌湯可以試喝,但真的很鹹

81.jpg

82.jpg

還有飛驒牛壽司是必吃的,這邊有二家最知名

飛騨こって牛和坂口屋最頗為人知,二間的人潮差不多

我們選了人少的那間,把握時間

83.jpg

二塊半生不熟的飛驒牛壽司,放在蝦餅上,油脂一直流

喔喔好嫩好好吃喔(後來聽說另一間有蛋黃的也超棒)

86.jpg

喜八郎的飛驒牛包子也是旅遊書推薦的,我一走近覺得眼熟

啊!這不是我姊在鐮倉吃過的那家嘛!當時覺得很不怎樣又貴的包子

結果小警察已經買了,好吧就吃吃看吧,恩,真的就普普,還不如吃飛驒牛壽司

87.JPG

88.JPG

繼續在上三之町穿梭,有點小飄雨,所以還算涼爽

94.jpg

處處都有賣飛驒牛的周邊產品,KITTY的飛驒牛咖哩

99.jpg

還有許多和風小店都很值得一逛,如果我此時是自助行,一定會每間店慢慢看

結果放風時間只有一小時,變成每間店我進去都要用眼睛快速環視一圈

好!沒有喜歡的,可以撤了!下一間(超沒出國的情調!)

100.jpg

還剩一點時間,我們在原田酒造廠來支酒粕冰淇淋

101.jpg

酒味加上甜甜牛奶味,再放上一顆嗶嗶糖

102.jpg

結果我冰淇淋吃超慢,有一半都是小警察幫我吃

吃完才心滿意足的把垃圾還給老闆,我們回車上

107.jpg

可惡可惡,下次一定要跟我姊或者跟朋友來這自助,玩一下午之類的!

10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