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第二天一早的行程,我們先從岡山玩起喔~

1.jpg

沒錯!岡山就是火影忍者作者的故鄉,所以會無意間看到岸本齊史的作品人物

搭乘新幹線到岡山縣(已事先畫好位)

2.jpg

早餐隨意在車站買好,廣島車站白天比較多東西,買了現做的飯糰和三明治

3.jpg

6.jpg

也有人買了便當吃,說是搭新幹線就是要吃便當(好像很不錯耶)

4.jpg

5.jpg

到岡山後,一出站就覺得岡山的空氣好清新,沒有城市的擁擠感

7.jpg

車站外面還有一尊桃太郎的雕像,沒錯,岡山就是桃太郎的那個縣

8.jpg

9.jpg

10.jpg

所以這邊賣好多跟桃太郎有關的東西,還有桃太郎丸子

11.jpg

12.jpg

13.jpg

接著改搭公車到夢二鄉土美術館,沒想到我們太早到了

美術館還沒開,只好先去對面的岡山後樂園晃晃

14.jpg

15.jpg

岡山後樂園是日本的三大名園,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全部達陣

16.jpg

17.jpg

裡面的景觀實在讓我驚嘆,光是要整理這麼大的名園要花多少園丁啊?

還有池子裡的沙,也要刮成整齊的水波狀,這這實在太讓人佩服了

20.jpg

有許多鯉魚池,也可以買飼料餵魚,日本人的魚飼料長的像一根吉拿棒

18.jpg

21.jpg

22.jpg

到處走走晃晃,裡面還有許多茶點店,跟一個阿婆買了第一隻霜淇淋

23.jpg

25.jpg

因為岡山產桃子,當然要買水蜜桃口味啦~

日本人好厲害,連阿婆都好會擠霜淇淋

26.jpg

27.jpg

28.jpg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為什麼他們要把冰淇淋倒進機器裡再擠成霜淇淋給你呢?

還點了冰涼的麥茶和日式小點心,丸子是一定要吃的啦~

29.jpg

24.jpg

想不到後樂園逛玩也好久了,而且我們也懶得走回去逛美術館了,就繼續走到岡山城逛逛吧~

30.jpg

岡山城就在附近,走路就可以到達

31.jpg

32.jpg

既然日本的三大名園也去了,那是否日本各縣市的城堡要不要也去看看?

33.jpg

我對於日本的城堡印象只有戰國BASARA耶~

天啊我好遜,不然就是玩全員逃走中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