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原本講好要和姊姊去日本玩(還有她三個朋友),就開始找尋要去哪個縣市

一開始想去大阪,東京嘛~還好,北海道去過了,九州蠻想去看看的

結果結果我們小看了中秋假期的威力,全日本的機票都買不到啊!

只剩下廣島最後就決定去廣島了

噢噢~廣島我只知道廣島燒和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的地方

好啦~還有一個原子彈爆炸的地方(好弱喔我)

7.jpg

台灣飛廣島的航班時間很爛(難怪沒人買)晚去早回(對日本人來說是好航班啊!)

而且又相隔三天,所以我們決定給他去個六天吧!

因為去程是下午的航班,還可以上半天班後再趕來機場,總之給他請了一整天

飛機上幾乎都是日本人,帶著一臉「台灣好好玩喔~」的臉搭乘下午航班回日本

等我們飛到廣島,人家都晚上了,廣島機場到市區要搭乘機場接駁巴士

事先買好了來回票,也搭了一小時才到市區

1.jpg

廣島車站聽說是廣島的市區,但是我怎麼感覺有點冷清?(是因為晚上的關係吧)

2.jpg

6.jpg

簡單先買好這六天要使用的JR PASS

這次旅行我們除了玩廣島,還有岡山,山口,順便過海去九州看看門司港

所以我們買了山陽道的JR PASS

反正都買PASS劵了,就順便畫個車位吧

事先把要去的地點和時間畫好位,就不怕沒位置坐

只是為了要趕幾點幾分的新幹線,我覺得壓力很大啊~

3.jpg

但因為廣島這邊的交通不像東京大阪這麼方便

跨縣市就搭乘新幹線,之後再轉搭地鐵,地鐵沒到的地方再靠公車來輔助

廣島岡山這些地方,也可以搭乘路面電車,好酷喔~

所以我們有幾個景點也是搭乘路面電車喔

5.jpg

3.jpg

重點來了,要去嚴島神社該怎麼搭船呢?

廣島有推出宮島二日卷,船加路面電車加纜車(沒錯!宮島上面有一個小小纜車)

2.JPG

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廣島的尾道市,那邊也有纜車可以搭上山喔

但是這邊的纜車票是額外買的,並沒有搭配什麼優惠,其實也不貴啦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趟山陽道之旅會用到的交通票卷

 

到廣島市區後,順便去車站的便利商店買些宵夜

12.jpg

14.jpg

13.jpg

很慶幸我們前三晚住的飯店離廣島車站很近,但也走了快十分鐘

搭配機加酒行程,入住ARK HOTEL這是一家商務飯店有免費的溫泉和綠茶機

我和我姊因為生理期不方便泡溫泉,只好去給他喝杯綠茶也爽

因為是五人組旅遊,勢必一人要睡加床,那個人就是我(嗚嗚嗚)

8.jpg

9.jpg

後面二天的住宿,我們來住看看背包客棧K's House

感覺蠻乾淨又蠻新的背包客棧,我們訂了二人房和三人房

二人房裡有衛浴,太方便了,就不用去外面共用衛浴了,房間不大但至少有電視

很不好意思的是,如此舒適的二人房就變成我們姊妹兩人睡

10.jpg

11.JPG

第六天因為是一早的班機,飛機上又是一群日本人

臉上掛著「要去台灣玩了~好興奮喔~」的表情

我們回到台灣才中午啊,可惡

雖然說是六天五夜,但是掐頭去尾只玩到四天啊~

希望以後去廣島的航班可以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