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有一天我下班去公館找我的設計師剪頭髮,剪完後想說去幫他買一杯陳三鼎青蛙撞奶和彩色雞排(竟然沒聽過公館的陳三鼎好可憐喔~)

在等紅路燈的時候,無意間聽到前面的二個人在討論這間看起來暗暗舊舊的咖啡廳:你知道嗎?這間夢陀鈴咖啡超棒的!

這是什麼展開?我就像井之頭五郎一樣開始對這間咖啡廳產生了興趣,然後我回到家問了一下我媽和我姊

也剛好我媽在公館上班,她們都一口同聲的說:早就知道這間啦,每次辦公室吃飯都會來這間

什麼!看來是我孤陋寡聞囉?我剛剛還在嘲笑小警察

我姊還說:你這麼喜歡來老咖啡廳,怎麼可以錯過這間呢?

好!周末放假,一早起床就和我姊來公館,二個神經病是有多餓?大白天來公館人真的好少好清閒

哈哈,平時來公館都是放學或下班順路來,這次特地從板橋過來總覺得搭了好久的車

1.jpg

說是一早但其實也中午了,我們就直接開吃中餐啦,夢陀鈴的餐點幾乎都是義大利麵和燉飯之類的

也有一些排餐,但聽說吃過的人都說還好,所以這次也沒考慮那麼多,點了二份麵,首先店員上了餐前的濃湯和麵包

5.jpg

結果飲料和咖啡也跟著上來了,等等!順序也太奇怪了吧?

後來那個年輕的店員小妹妹回吧檯就被老闆念了:怎麼先給客人喝咖啡啊?等一下涼掉了!

2.jpg

漁夫海鮮細扁麵,擺盤還蠻美的,感覺的出來廚房很用心,不會做的隨隨便便

3.jpg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點了全素,等等?義式什錦蔬菜義大利麵,我好健康啊

餐點都還蠻合口味的,尤其是咖啡,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姊姊點了水果茶,唉呦好大壺喔,裡面有許多現切的水果,很有誠意,不是放的果乾或果醬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