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方形漢堡之前就一直想要去吃了呢,可惜實在是懶的移動到市政府

我的活動範圍是一段公車和走路到的了的地方(北車.西門.善導寺.萬華.北門.迪化街.中山)

遠一點的中正紀念堂和公館則是要看心情(因為要轉捷運,公車沒有直達)

像東區跟市政府總覺得穿的太隨便去好像無法融入,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待在善導寺以內的區域

好啦,為了吃這間,和好同事約了一大早剛開門就去吃,結果太早到市政府都還沒營業咧~二個是有多愛吃?

店家很不顯眼,是在一條看起來像防火巷的巷弄間

 

聽說方形漢堡是每日限量的,所以前一晚還跟老闆私訊預訂二個,美式方堡套餐(首頁圖)

套餐包含炸薯絲(一種切的細細的炸薯條,細到有點拿不起來)

連肉排都是方形的,裡面混著雞軟骨,還想說怎麼一直咬到硬硬的筋?

 

焙茶冰淇淋漢堡,竟然有提供烘焙茶耶,大勝抹茶啊,立刻點來吃吃看

其實麵包的部分有一點鹹鹹油油的,配上甜甜的冰淇淋,稍微解膩,可以的話只想要單啃焙茶冰淇淋哈哈

吃冰淇淋漢堡要跟時間賽跑,不然會邊吃邊溶化

2.jpg

抹茶冰淇淋漢堡,雖然我很愛吃抹茶,可是跟焙茶根本不能比

抹茶口感稍微奶一點苦一點,但也是很好吃的!

3.jpg

搭配個飲料吧~飲料種類不多,可是有焙茶奶昔就夠了

老闆還提醒一下打冰塊的聲音很大聲不要嚇到囉,我們想說會有多大聲呢?才不怕呢~

結果一打下去靠夭真的好大聲,還以為是在打石工咧哈哈哈

5.jpg

綠滋滋的抹茶奶昔,只要焙茶一天存在,抹茶永遠都是第二名,哈哈

(旁邊是咬一半的抹茶冰淇淋漢堡)

4.jpg

同事點了很普通的熱拿鐵,這間餐廳連水杯和咖啡杯都是方的,一定很好收納

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