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05.JPG

飯店報到完了,行李安置好了,接下來可以出發吃早餐啦

抵澳的第一餐,我一定要吃興記冰室!

如果有看我舊澳門遊記,應該不難看出我對興記有多熱愛

尤其近三次飛澳門都會再訪,沒辦法,辣魚意粉中毒太深了

 

我們從萬事發酒店出發官也街,交通太方便了,隨意攔了班次很多的33公車

33公車(循環公車)從『栢港停車場』搭到『氹仔官也街』站

下車就在官也街入口,小走一分鐘就看到興記冰室了

大約十點多,已經過了早餐時段,所以店內沒啥人,我和小警察很優閒的用餐

 

辣魚意粉和牛腩意粉,都是現炒現燴的,上面的小小辣魚頭好可愛啊

一樣點了凍檸茶和熱咖啡,澳門的飲品都不加糖的,要自行添加

不過最近無糖習慣了,就這樣淡淡甜也不錯

P1000308.JPG

最近因為非洲豬瘟很嚴重,不敢點豬扒包

二來是之前吃過興記的豬扒包了,沒有很愛帶骨豬扒,所以這次點了雞扒包

因為吃完一盤意粉感覺意猶未盡,所以又追加點了蛋意粉,是有多愛吃?哈哈

興記的阿桑們悠閒的在閒聊,對我們也不催不趕,臉上總是掛著笑

 

吃完後我們在興記的隔壁發現了新店,長洲平記來官也街開分店啦

以後就不用跑到香港長洲啦,對澳門人來說真是福音呢!

從沒有吃過芒果糯米滋,想說就芒果大福,應該跟日本一樣都會加白豆沙吧

噢不!我錯了,是包了整大片芒果肉,沒有加萬惡的白豆沙,好好吃呀!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芒果糯米滋~對不起!(跪)

P1000310.JPG

小警察則是思思念念咖哩牛雜一年了,買了一碗大的(當然大碗沒有很大碗啦)

二人優閒的坐在興記前的花園廣場前吃,旁邊就設有公廁,還可以丟垃圾和洗手

可能近幾年澳門對於環境衛生有強烈要求,真的越來越喜歡澳門的環境了

P1000309.JPG

吃完後二人在官也街穿梭小巷子,偶然發現一間KITTY的伴手禮店O-moon

這間在本島也有一間總店,官也街的則是分店,想不到很幸運被我們給碰上了

16.jpg

裡面販售KITTY的澳門文創商品,熱愛KITTY的人應該會買到失心瘋

只是價錢有點不美麗就是了,畢竟KITTY的商標版權費貴啊!

1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