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在以前還沒有認識家庭餐廳的早餐時,以前來日本自助,早餐總是讓我很煩惱

不想一直吃松屋或者是SUKIYA,也不想吃飯店的貴桑桑早餐

每天吃咖啡廳也會膩,魚市場也不能每早吃

還是名古屋旅遊最棒,因為每天早餐從來不用我們煩惱,點杯咖啡就會送紅豆吐司,超棒的啊~

後來在人形町吃過一次Jonathan's後,覺得家庭餐廳的朝食還不錯又便宜

多搜尋了幾間家庭餐廳,這次來嘗鮮看看Gusto

我們住在十三,最近的一間Gusto走了快半小時才到

我點了味噌煮鯖魚定食,還加點了納豆和溫泉蛋(藍莓優格是我在超商買的)

2.jpg

姊姊則是點了炒蛋的朝食,另外還加點了培根蛋,好豐盛的早餐

早餐吃熱騰騰白飯的感覺真的好棒,吃完有力氣都可以去搬磚頭了

5.jpg

目前Jonathan'sGusto二家來PKJonathan's的精緻度和豐盛度略勝一籌

但價錢還是Gusto的便宜取勝,二家的口味都差不多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就是大阪這邊似乎沒有Jonathan's

 

好!其中一天的早餐解決了,那其他天呢?十三駅附近真的很多間連鎖定食店

松のや跟松乃家是姊妹店,不知道差別在哪,明明菜單都一模模一樣樣,但是他們又堅持說是不同的店

好啦隨便,松のや主打豬排還有便當,雖然我再怎麼愛吃日式豬排,但早餐吃豬排我還是有點

所以我和姊姊點了非炸豬排類的餐點,豚汁定食,外加薯泥和納豆,豚汁湯很多料,很下飯

8.JPG

姊姊點了雙蛋包定食,這個蛋包煎的好像蛋包麵的半熟蛋包啊~

9.JPG

此外,來松のや前,經過飯店樓下的摩斯漢堡

特地點了摩斯紅茶喝喝看,不知道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

喝了一口,非常不同,是無糖的啊!,也太養身健康了吧?為什麼不加糖啦?跟澳門一樣

雖然有給糖漿和檸檬,但加入後的味道還是跟台灣的大不同

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