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來到大阪怎麼能不吃大阪燒呢?我還蠻愛吃大阪的B級美食,章魚燒啦~大阪燒這類麵糊類美食

除了第一天隨便買的輕食版大阪燒以外,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到大阪燒啊!

我找了一堆想吃的大阪燒店,還不都是我姊說一定要去吃吃看十三駅附近知名的蔥燒

『ねぎ焼やまもと』台灣翻譯成『山本』,是蔥燒的創始店(原來蔥燒是不加美乃滋的)

前幾天一直錯過營業時間,每天太早出門跑景點,山本根本還沒開始營業

晚上又晚回飯店,山本早就打烊了,明明就在飯店樓下,卻一直沒吃到

不甘心就這樣沒吃到山本就回台灣了,剛好今天京都的行程也累了,提早回飯店就下樓去吃吧

6.JPG

山本主打加滿滿蔥的大阪燒,店內空間不大,也沒有圖片和漢字菜單,所以點餐有點辛苦

好在台灣有先查過想吃的品項,『牛筋ねぎ焼(蔥牛筋)』裡面有滿滿蔥花,還有牛筋跟蒟蒻

9.JPG

10.JPG

吃了一個大阪燒,再來份炒麵吧,炒麵就隨便亂指一個,原來是加了荷包蛋和牛筋口味的炒麵

店員看我們是二個人來吃,自動幫我們分成二份,其實原本是想要自己一人吃掉的說

8.JPG

原本想要拍一張店內照,但店員看到我袋子裡的相機(還沒拍)

客氣地用日文示意廚房內部和其他客人不能拍,但是自己的餐點可以拍

所以我們就只拍自己點的蔥燒啦~

因為太好吃了,想說隔天再去吃一次,結果碰上公休

也還好我們有來吃,不然就真的沒吃到就回台灣了

 

另外我們在十三站附近發現的排隊拉麵,九州らーめん亀王

0.jpg

其實吸引我們的是肉汁大餃子,拉麵只是順便而已

可能店名有個『龜』字,桌上的醬料罐也是烏龜造型,沒多久就端上桌了

醬油湯底的叉燒拉麵,另一碗是偏辣味噌口感的拉麵

這邊都不是重點,因為很鹹,我們的重點是肉汁大餃子啊~

2.JPG

1.JPG

端上桌,真的很大塊,跟香蕉一樣

但說好吃嘛~也還好,就普通餃子的巨嬰版,還是一点張的煎餃好吃

說真的我沒有很想吃拉麵,早知道就單吃大煎餃就好

4.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