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離開京都的鄉下了,再度回到假掰的洛中地區

回到三条通,原本想去看看六角堂和去品嘗立頓茶館

但下午的西曬太強,再加上三条通的導航常常失靈

最後隨意進到一間蛋糕店歇腿,沒想到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對三条通真的沒好印象,除了松之助)

 

Papa Jon's,一間看起來好可愛的店,但餐點不多,只好點了二塊莓果起士蛋糕

核果加的有點多,我不是很愛,但我姊蠻愛吃的

飲料想喝點清涼的蘇打,所以點了檸檬蘇打和檸檬薑汁汽水

薑汁汽水也太辣了吧,是加了多少薑?幫我坐月子喔?

1.JPG

原本對Papa Jon's的印象都還好

結果結帳時,一位年輕的男店員自以為沒有被發現的轉頭跟同事翻白眼竊笑

還故意嘆了好大一口氣,天啊~感覺真的很差,趕快離開這邊,好討厭!

結果一出店就下大雷雨了,連三条通都不歡迎我們,好可憐~

 

烏丸河原町一直都是很熱鬧的地方,店家多,觀光客也多

在眾多雞掰京都洛中人之中,有一間店還算態度不錯,那就是已經退流行的Yojiya Café

原本是想要陪姊姊來買吸油面紙和保養品,結果來到純賣咖啡的分店

因為退流行了,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我們一進門,店員好熱情招待,又是倒水又是遞紙巾

三不五時就巡巡我們這桌,幾乎整間店的店員很專注服務我們這桌,超害羞的啦~

4.jpg

點了招牌藝妓咖啡,因為在京都,當然要喝喝看抹茶口味的,其實蠻大杯的

5.JPG

6.JPG

姊姊則是點了抹茶冰沙,除了杯子有藝伎臉圖案外,就是一杯常見的抹茶冰沙

不免俗的要來份抹茶鬆餅,現烤出來熱呼呼的,好吃,再加點了一塊抹茶蛋糕捲

7.JPG

吃太多澱粉了,去花見小路走走,姊姊不死心想要來看看藝伎

我一直跟她說藝伎不會這麼容易出來被你看到的啦~你看到的都是觀光客化妝的

結果就這麼巧一個藝伎快步走過去(路上的人狂拍,彷彿星光大道走紅毯的閃光燈一樣)

我一直說那是假的,結果那位藝伎就走進店家裡了,靠北是真的!

結果一轉頭,另一邊又走來一個藝伎,也是秒衝到店家裡

今天藝伎怎麼這麼多?都好幸運被我姊看到,啊我上次來怎麼一個都沒看到?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