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淺草行程的最後一站,合羽橋道具街!

好酷的一條街,其實沒什麼人會走來這邊逛,大家都集中在雷門附近

但是看看杯碗盤也蠻不錯的,可惜整條街都逛遍,還是沒挑到喜歡的富士山杯碗

 

還有很多食物模型的道具,很想買一個回家,但是價錢有點驚人

 

亂走之下,在相弄間發現了一間寺廟

門口寫的斗大的東本願寺,原來這就是東本願寺啊啊啊~

寺廟後面是大片的墳墓(我還借用了很乾淨先進的廁所)

1.JPG

快六點了,差不多該吃晚餐囉(豬喔)其實有點想吃大阪燒

既然東京賣的是文字燒,但應該也有大阪燒吧

找了一下看到一間叫做六文錢的鐵板燒店,裡面文字燒大阪燒都有賣喔

一進去怎麼都沒人,原來是還沒營業,但是店家歡迎我們進來吃

用英文溝通一下發現原來店員是中國來的打工度假的學生,會說中文啊!

之後就都他為我們服務,很有禮貌也很健談

只是我們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有點尷尬,所以都只是簡單的~

你們台灣哪裡人啊?覺得東京好玩嗎?玩幾天啊?喜歡日本嗎?

2.jpg

3.JPG

4.JPG

六文錢的大阪燒真的便宜又大份,價位都不到一千日幣

大約800日圓就可以吃一份大阪燒

5.JPG

六文錢在淺草有二間分店,通常大家都是去吃分店

本店因為比較遠,觀光客不會走過來吃,偏偏就我們誤打誤撞看到了哈哈

6.jpg

7.jpg

吃飽喝足該回飯店拿行李囉~

飯店櫃台的小姐英文很溜,也沒腔調,太好了!可溝通

結果他好像一直刷不到我們退房的資料,弄了好一會才終於查到我們這筆資料

拿了行李離開後,發現行李好重啊!

到機場會不會超重啊啊啊啊?好擔心

而且日本人行道上有超級完善的導盲步道,對我而言超級難推行李箱啊

(我手上還拿著二大盒公仔和免稅品

 

到機場我們還早了幾分鐘,一量行李竟然沒有超重!喔耶!

地勤很親切的問要不要連免稅品也順便托運?

真的可以嗎?但不是說要手提帶上機檢查嗎?管他的就托運了

地勤小姐還拿了一個紙箱給我包裝,噢這這

我在香港打包那罐玫瑰果醬怎麼沒有這種服務?害我多花了50港幣!

托運完後入關,當然就是大肆採購免稅商店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買的啦,只是我看到文明堂的抹茶長崎蛋糕我就失控了

P1160194.JPG

P116019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