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離開吉祥寺時間還算早,原本打算晚上再去秋葉原宅一下,結果下午就撤了

好啦,早點去尋找我的公仔

要怎麼出發去秋葉原呢?,吉祥寺去秋葉原幾乎都要搭JR,準備好西瓜卡吧

JR吉祥寺站搭總武線,就會直達JR秋葉原站(其他方法都要轉乘,不推薦)

到站後,走『電器街口』,出來就是大家常逛的中央通

1.jpg

但是秋葉原這麼大,到底要先逛哪家找公仔?

我事先有查好哪幾家有賣公仔的店,再拿著照片一間間問

真不虧是宅宅大國,問到第三家就找到了

我在台北宅街和萬年大樓都問不到不然就是絕版了

2.jpg

搭啦!井上雄彥監製的灌籃高手公仔,我一直要買三井壽!

但是台灣都買不到,不然就是說日本可代購,價錢喊到破萬

我在日本買才12800日圓,差這麼多!

好開心喔一下就買到了,有一種任務終了的感覺,可以回台灣了哈哈哈

3.jpg

4.JPG

小心翼翼拎著我的公仔,再去逛幾間公仔店

發現很多間都有賣三井壽,重點價錢都差不多

連我之前在北車宅街被坑了三倍價的GEM也有貨(其實在澳門就看到了)

吼!覺得台灣的宅街真的是以後要買公仔去秋葉原買

5.JPG

後來在一間看起來像是古早玩具的店,無聊晃一下竟然挖到寶

哥吉拉2000系列,天啊!還被老闆隨意丟在角落

老闆說才2500日圓,換算也才700多台幣

小警察查覺我很愛這隻,馬上買下來送我,噢~好開心啊!(灑花轉圈)

高約30公分,尾巴超長的,我回台灣為了塞行李箱,不惜將他支解一下

6.jpg

7.jpg

8.jpg

晚餐要去哪吃呢?秋葉原幾乎都是吃粗飽的,平價又大碗的餐點都是宅宅的愛

我原本找了二家,昨天吃的猩猩咖哩和另一家昭和食堂,今天就來吃看看昭和吧

10.JPG

一樣是要買餐卷,之後會被帶位到一個隱密的地方,大家都是並排面對牆壁吃飯

我點了泡菜炸雞豬肉,小警察點了泡菜豬肉,還附有一顆生蛋可以拌飯吃喔

11.JPG

旁邊還附有檸檬汁可以沾炸雞吃,蠻開胃的其實

12.JPG

坐我旁邊的宅宅還打翻了開水很緊張的擦桌子,其實我沒有介意啦

吃飽喝足可以回飯店囉,回去淺草一樣是要搭JR

但是今晚選擇和小警察在街頭散步一下

晃到神田站直接搭銀座線到淺草站,不用刷西瓜卡,省下JR的錢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