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三鷹總是會跟吉祥寺綁在一起玩,因為他們都位於東京的郊區

吉祥寺既可以享受女孩的下午茶,也有平價吃粗飽的商店街美食(好可怕的反差)

剛剛還在井之頭公園,因為公園很大,走出來也剛好到吉祥寺站了

今天要逛的是吉祥寺站北口,那邊不但商店街聚集,還有很多間百貨也都位在那

原本我們要找一間連鎖的豬排飯,叫做源豬排,但是怎麼找就是鬼打牆

再加上下大雨,郊區真的風雨很大,我和小警察又冷又餓

1.jpg

剛好在巷內看到一家阿婆定食,價錢還蠻便宜的,又有圖片菜單

進去後因為是阿婆,他們怎麼可能聽得懂英文?

比手畫腳指了想吃的圖片後,阿婆就開始煮飯啦~

整間店很可愛,有一個像酒吧的吧檯,可以圍著煮飯的阿婆,邊吃飯邊看電視

後面是一區像酒店的沙發區,也可以面向前方一起看電視

我和小警察就被安排到沙發區,坐下的當下真的感覺像是要倒酒給我們一樣

2.jpg

沒多久上餐囉,我的是薑燒豬肉定食

配菜真的很像一般日本家庭吃的小菜,還會有通心粉沙拉之類的東西

3.jpg

小警察點了像是親子壽喜燒之類的定食

4.JPG

阿婆好像怕客人餓一樣,白飯都超大碗

難道這家又是男人專屬餐廳嗎?難道又只我一個女生嗎?我是女漢子嗎?

對了!第一次挑戰吃納豆,聽說要拌在白飯上面

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和口感,就只是很多絲而已

好啦,在阿婆定食休息一會看了一下電視,外面的雨也小了

其實我們逛在北口商店街,有遮雨棚,不用擔心會淋濕

5.JPG

吉祥寺站北口有一個地方必逛,就是口琴橫丁

所謂的橫丁什麼的就有點像是商圈的概念

為什麼要叫口琴橫丁呢?因為商家蓋的密密麻麻,從空照看下去就像口琴鍵一樣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來還是假日沒開,很多店家都沒營業

但是我找到一家很便宜的丸子,每串才100日圓,很多上班族跑來買一串嗑

6.JPG

商店街轉角的銀のあん,似乎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

被他抹茶色的鯛魚燒給吸引,我這人沒有愛吃鯛魚燒,但是有抹茶就好說啦~

更不同的是他竟然是用可頌來做鯛魚燒,太酷了吧

當然還要再配上一杯冰抹茶啦~

7.JPG

SATOU的炸肉丸聽說很美味,但是看到排隊人潮就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