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來沖繩的早餐可以吃什麼呢?畢竟是第一次來沖繩

所找的景點不是旅遊書介紹,不然就是台灣人口中推薦的

當大家都在推豬肉蛋飯糰時,實際到現場看到那排隊人潮

想想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吧,哈哈,排的比萬華的三味食堂還要誇張

 

每次來日本,早餐我很愛吃飯,又優閒又可以吃飽飽的

這間味噌飯屋(味噌めしやまるたま)網路爬文是很多台灣人會去的味噌料理食堂

就位在國際通外圍附近的巷子,單軌電車縣廳前駅和旭橋駅都要走7鐘的距離

1.JPG

早上到十點是供應早餐時間,當然也有供應中餐和晚餐

七點半開門,我們約八點半就到了,還是小排了約一組客人才入座

店內不大,又沒有限時,店內人手也沒有很多,所以難免要等待

 

好不容易點的餐都上囉,我點的是紅豚燒味噌定食(990円)

看起來好好吃呀,份量沒有到非常彭湃,但是剛好正常女生吃的飽的份量

米飯可以選擇糙米或者是白飯,健康點選了糙米飯

小菜除了醃蘿蔔外,還有無味道的清爽涼拌豆渣,再一碗味噌湯

4.JPG

小警察因為大清早吃不下,只點了味噌汁定食(730円)

就是超大碗的豬肉味噌湯,再配上一碗糙米飯和小菜

因為小警察沒有吃過日本的豬肉味噌汁是啥小

還在問我說:為什麼我沒有主菜?為什麼我的湯這麼大碗?

哈哈哈,不要小看這碗味噌汁,你的主菜都在裡面啦!

結果他說吃不下,卻都還全部喝光光

5.JPG

還有另一天的早餐要吃啥呢?去日本這麼多次,最喜歡名古屋的早餐文化

那次的名古屋旅遊雖然沒有留下很好的回憶

但我們在名古屋從來不用擔心早餐要吃什麼

隨便一間咖啡廳,點咖啡都會送麵包,讓你吃飽飽

所以我在那霸找的這間甘味處萬,就是走名古屋路線喔(聽說真的是名古屋來的)

同樣也是台灣人口耳相傳的一間早餐,一進去不誇張,照片看到的全部都是台灣人

7.JPG

整間店除了店員以外,都是台灣人,就連後來入座的,外面排隊的,也都是台灣人

而且家庭客居多,好有親切感啊哈哈,在那邊講不好意思~借過~謝謝~都聽的懂

6.JPG

先選擇飲品,我點了一杯熱抹茶拿鐵,杯子超可愛的,圓圓的,奶泡好澎好高

11.JPG

小警察點了熱拿鐵還是熱卡布奇諾?(應該是拿鐵)

我也分不出來,因為沖繩的奶泡真的很強大

12.JPG

接著選擇附贈的免費餐點,有ABC三種可選

差別就是吐司的配料和抹醬,附餐的蛋沙拉和花生豆腐

因為全部都想吃吃看,還有愛吃鬼套餐可以選

只要加價180円,就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啦!

14.JPG

看看我們的貪吃鬼套餐,吐司有三種

披薩吐司,奶油吐司,紅豆吐司(少一片被小警察拿走了)

不過紅豆抹醬還是名古屋的好吃,沖繩的紅豆好台灣味喔,都豆殼

有點熟的糖心蛋,花生豆腐和胡麻沙拉

啊~花少少錢,就吃的這麼豐盛,甘味處萬丸真的太棒啦!,難怪這麼多台灣人愛

13.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