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JPG

搭地鐵回到灣仔,提著這盒果醬走了一天路了,先回酒店去放果醬吧

還有下雨什麼的最煩了,好在回到市區雨就停了

 

我很納悶,香港的旅館是有潮濕到什麼地步?

我一進房間就冷的跟冰箱一樣,冷氣調到10度是怎樣啦?外面都比你溫暖

 65.JPG

休息片刻後就是要去吃宵夜啦~

JJ附近的店家真多,翠苑甜品就在旁邊喔

他們的楊枝甘露真的很便宜,一碗才19港幣,噢~佛心來的呀!

 

吃過酸酸甜甜的東西後比較開胃了,華星冰室也在JJ的旁邊巷子

 67.JPG

算開到蠻晚的茶餐廳,華星最有名的就是炒蛋多士

炒蛋好吃不是厲害,厲害的是怎麼將炒蛋包在吐司裡卻不會掉出來?

 69.JPG

旁邊是牛肉湯意粉,我最愛吃港澳的湯意粉和湯通粉,如果是茄汁的更棒

(我姊很納悶為什麼我會愛吃這種中式湯配上西式麵)

 

吃完茶餐廳後,來港澳怎麼能不吃粥呢?

 70.JPG

附近有什麼好吃又開很晚的粥呢?新九記粥麵大碗又好吃

肉丸牛肉粥和鯪魚球牛肉粥,熱呼呼吃好美味呀!

 72.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