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終於走到太平山纜車總站啦~纜車票早在台灣就已經買好

 32.JPG

 33.JPG

好在今天下雨,排隊遊客少了一半

排隊中還不知道前面誰的小孩掉了鞋子,邊排隊還要邊幫他們撿

 

纜車來啦~我更不明白的是,這雖然叫纜車

但他是貼在地面上開耶,纜車不是應該都要吊在纜線上嗎?

纜車超陡的,比45度角還陡,我好怕會倒退嚕

 35.JPG

抵達山上了,天也快黑了,我們就先直奔凌霄閣天台看夜景吧

凌霄閣上的摩天台,超冷的,又下雨,濕濕冷冷的我好想進屋

但是我姊很堅持要看到天黑中銀大樓點燈

於是就陪她在那邊吹冷風…(妳好殘忍!)

 

下面是商場,有間店我姊必逛,就是DC的專賣店

看她買蝙蝠俠的周邊商品買的好開心呀

 40.JPG

啊!差點忘了要去逛蠟像館!

說來慚愧,我竟然沒有逛過蠟像館

因為因為!我很怕蠟像或模特兒人像這類東西,我覺得很噁心呀!

一進去總覺得很反胃,雖然小布和國榮很帥沒錯

但我根本不敢摸,光是看他們的臉就覺得毛骨悚然

後面還有哆啦和麥兜的模型,總算比較自在一點(擦汗)

 43.JPG

總之…我真的很怕蠟像館呀!還有布袋戲什麼的我也很怕!

 

逛完蠟像館後我變得更沒食慾了,於是在凌霄閣的商場逛逛

姊姊倒買得很開心,曲奇薈狂掃

57.JPG

 59.JPG

接著在冷風中排隊等下山的纜車,好在下雨人不多,排的不算久

驚險刺激的倒退嚕下山後,這裡還有最後一個景點叫做聖約翰教堂

其實就是一個小小教堂,有沒有覺得澳門的教堂比較好看呀~

 61.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