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嘿,荷蘭園再繼續走就會到瘋堂斜巷的大瘋堂

12

我一開始還搞錯以為這是望德堂,結果望德堂在我的身後

周六沒開,只好在門口看看

 13

再繼續往斜坡上走,看到我很想去的藝竹苑

之前就覺得這裡好漂亮了,今天真的親自來看看這棵大樹

小警察一看就驚呼:這好像魔法樹喔,我都要來這裡補血!

我竟然聽得懂!看我有多宅,但我習慣去找水晶補血(太空戰士)

 

藝竹苑是類似老人院之類的地方

旁邊有幾間葡萄牙小店,有賣超貴的手工肥皂,太貴我真的買不下去呀!

(超可愛好想買…)

   15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