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三盞燈之後要出發荷蘭園了,其實荷蘭園有點距離,應該是要搭車才對

但因為我想沿途逛逛澳門的街景,我們就沿途邊散步邊逛,竟然真的給我們走到荷蘭園了

 

吃完正餐就是要吃點心,荷蘭園我要吃禮記雪糕!

他們的紅豆冰和紅豆冰條我好想吃呀!我和小警察各點一份

冰條實在他媽的太硬了,我只好舔舔後就改喝紅豆冰(呀~好好喝呀!)

現正值三月天,其實還是有點冷,我們穿著外套也要吃冰

 16

17

荷蘭園是澳門的文藝區,就像台北的華山一樣

我們走在斜斜的和隆街上,因為小警察一直叫說:澳門好像刺客教條的建築呀!

所以到哪都要興奮的拍一張

我也很喜歡澳門的街景建築,但是一下上坡一下下坡真的很…

只能不斷的自娛娛人:我們在人生的下坡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