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搭上吃素的風潮,也愛找幾間不錯的素食餐廳

像是元禾食堂和穗科手打烏龍麵都很不錯

最近在臉書上打廣告打很兇的一間素食速食店,叫做維珍特

是從新竹發跡上來的素食餐廳,豐盛的速食餐點

就像丹丹漢堡那樣的模式,只是裡面全部都是純素喔

剛好板橋店及中和店都在平時出沒的範圍,所以就先和吃素好姐妹踩踩板橋店吧

 

來到餐廳,才發現板橋好小啊,坐位很少

再加上餐廳可以訂位,能坐的位子真的不多

等輪到有空位時,剛好中午用餐已過,整個下午都沒人潮了

點了磨菇豆腐豬排堡套餐,套餐包含了紅茶和薯條

咬了一口,恩,我想豆腐應該是多餘的,因為他讓整個漢堡都沒味道了

薯條現炸出來沒加鹽,非常好吃

 

紅茶甜死人了,不知道是否最近都無糖飲食

所以當我喝到第一口含糖飲料時,才會反應這麼大

3.jpg

還多點了副食玉米湯,雖然便宜,但維珍特的玉米湯非常的稀

店員前面就有先預告他們的湯沒有加奶蛋,所以會稀稀的

1.jpg

炸豆腐,這實在不該點,太大塊了,而且炸的吃太多有點膩

2.jpg

之後和姊姊經過中和店,也順道去嚐嚐素速食店,12點一營業就進去吃中餐囉

沒想到,中和店是位在中和園區內,一到假日,整個園區都沒人啊

連裡面的超商都沒營業,唯一有營業的是維珍特

但因為假日人潮偏少,提供的自助沙拉吧也沒幾樣東西

感覺很不新鮮,所以沙拉吧就只拿了酸黃瓜和番茄醬配著漢堡吃

5.jpg

姊姊點了三杯豆腐堡,咬了一口我就看她都不說話了

然後看她猛在裡面加番茄醬和酸黃瓜,好吧我懂哈哈

6.jpg

因為想也知道味道是怎樣,所以這次我不點漢堡餐

改點飯類的餐點,沙茶豬肉飯

吃起來真的很像慈濟每次辦活動會提供的素食餐點

(可以加點香樁嗎?)好在薯條救了我的味覺哈哈

8.jpg

其實維珍特的餐點口味就是那樣,如果不喜歡吃素食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但你說好吃嗎?問問吃素朋友,竟然回我說:這味道是偏比較不好吃的那種素食

看來素食還是用他原本食材的味道來料理比較好吃

硬要做成素肉和炸物,說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餐點歸餐點,來聊聊環境和服務態度吧

板橋店雖然很新,但是裡面的店員態度似乎有點...好吧,你懂得,哈哈

中和店因為太早去,只看到一個女店員在顧店

她蠻好客的,人又客氣,跟我們介紹了很多

只是中和店的環境讓我實在不敢恭維,很多地方都黏黏濕濕的是怎樣?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