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807835.jpg

放學徒步走到國父紀念館,只為了吃茉莉漢堡
茉莉漢堡終於在東區就能吃到,不用跑到遙遠的天母去吃了~哈哈哈
應該要叫瑪莉漢堡才對,因為是Mary啊~如果真的要叫茉莉,那英文應該叫Mollie才對~

我早就聽說茉莉漢堡的份量很大,我一直想去嚐嚐看
可是總是會被隔壁的美食給吸引走

他是走速食路線,會把餐點包的漂漂亮亮的
店也不大,不到十個座位,所以他是希望我們外帶
少來!太陽這麼大,你是想要我們坐在哪邊吃?

看一下菜單,很乾脆,只有三種漢堡,大起士、培根大起士和培根
沒關係,大起士漢堡我就很愛了,是我喜歡的牛肉起士

另一份點了潛水艇堡,潛艇堡有四種口味
鮪魚、雞肉、火腿起士和義大利香腸,來了份鮪魚

還有三明治類,火腿起士和培根番茄生菜,三明治類都很便宜,只要45元
加點了一份薯條和一杯紅茶,是現做的,所以要等,大約五分鐘吧

餐點好了,哇吼!漢堡真的好大!潛艇堡也好粗!(猥褻)
我的大起士漢堡,比我的手還要大耶!(我的手也不小,大家也知道吧~)

頗重的~打開看看,麵包被壓得有點醜
生菜很多,肉也蠻厚的,番茄和洋蔥也很豪邁的擺很多,哇哈哈哈哈,整個就吃得很爽
我吃了快十分鐘,被人家說:「妳到底有沒有在吃啊?」不是我沒在吃,是真的太大塊了!
1056807834.jpg
再來是鮪魚潛艇堡,厚厚的一層鮪魚沙拉,是冰的,生菜和番茄同樣很多,就只差他沒有加洋蔥

1056807833.jpg
麵包烤得很硬(就這是我不喜歡吃潛艇堡的原因)拿在手上看看~份量不小吧~
1056807832.jpg
別忘了我們的薯條,是剛炸出來的胖胖薯條,很像摩斯的炸薯條
茉莉的醬比較少,就只有黃芥末和番茄醬,就把他當速食店吧~
1056807831.jpg
至於紅茶,就蠻小杯的,大約早餐店飲料的中杯
這樣要35元?我還不如去喝摩吃紅茶的大杯(至少他不是檸紅)
1056822103.jpg
二人共吃一包薯條和飲料,吃的好飽喔,不能小看茉莉!

接下來就跟同樣是速食店的JB Burger來比較一番~

口味方面,JB比較多種選擇,茉莉很少,份量方面,二家都很大,可是茉莉好像比JB還要大
漢堡方面,JB外觀比較美,就像摩斯那樣的精緻,茉莉可能是因為全包起來,所以麵包被壓得醜醜的
薯條方面,茉莉是我喜歡的胖胖薯條,JB是又細又乾的薯條,不過JB還有別種選擇,有薯塊和蔬菜棒,還有玉米湯
飲料方面,JB是碳酸飲料無限喝,茉莉就小小一杯
價錢方面,茉莉很便宜,不到一百,JB大約比摩斯再貴一點,但是JB可以抽籤,最好是免費,最爛是95折
坐位方面,二家都小小的,不過JB比茉莉大一些些

吼~我二家都喜歡,能不能不要開這麼近?

2014-09-02-17-50-58_deco  

我還記得小時候去天母,經過茉莉漢堡都好想下車去吃

礙於是坐我爸的車,我家從小就不太准小孩吃速食,所以只能遠觀之

茉莉漢堡可是在麥當當還沒有的年代就有的漢堡店囉

只是現在看看茉莉漢堡,當然無法和新鮮現做的摩斯漢堡比較,可是~就是懷念這個懷舊味

茉莉漢堡和舊址沒隔多遠,裡面的店員都阿公阿嬤

但是英文都很好,不用怕不能溝通,顧客也都是外國學生居多

 

我還記得幾年前在東區附近也有開一家茉莉漢堡分店

重新包裝後的茉莉好新穎,餐點份量也不輸麥噹噹

結果正當我要去吃第二次時,竟然消失了!(這是為什麼啊啊啊?)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