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每年生日一定要吃牛排,從小就只有生日的時候才能吃這類的高檔牛排店

情人節或聖誕節之類的節日吃高檔牛排都覺得很無感啊~

今年的牛排店在好友的推薦下,選了發生過槍擊案的美福牛排

好像高檔牛排店很多都在大直內湖附近

 

美福牛排有提供半自助式的buffet,也可以單點buffet

buffet種類不多,可是卻每一樣都美味又高貴,比起君品酒店的buffet好太多啦!

 

之中吃最多的就是這個,哈蜜瓜生火腿

從以前吃西班牙料理,都知道在台灣吃生火腿有多貴

不是伊比利豬的生火腿也這麼貴,是在貴啥小~

所以蜜月去了西班牙,我吃伊比利生火腿吃到都水腫了

 

今天在美福也有提供生火腿,雖然不是伊比利豬,但可以讓我解解癮

搭配的哈蜜瓜好甜好多汁,每次一拿就拿好多

還有小麵包可沾各類醬料,之中就屬魚子醬最棒了,可是心中還是生火腿第一名

其他的料理也是精緻到不行,可惜照片拍太少(全部都在拍生火腿哈哈哈)

10.jpg

好啦,來聊聊我們點的餐點,每桌都會有一籃麵包和一碟橄欖油

我竟然都沒發現,等到要結帳了才發現這籃麵包

1.jpg

餐點的濃湯,牛肉蔬菜湯和南瓜濃湯

因為buffet沒有提供湯品和飲料,所以要喝的話都要額外單點

2.jpg

加價購就會有的生蠔,因為我生日啊~

所以整盤都我的,超級愛吃生蠔的啊我~

3.jpg

因為最近日本和牛解禁,美福提供的是鹿兒島和牛

少少一小塊哈哈,不過因為我生火腿吃很多,所以有點飽

6.jpg

網路訂位時有寫慶生,結果就端上來一塊蛋糕

盤子太可愛了,我還拿去裝了生火腿

12.jpg

飯後的咖啡和紅茶

7.jpg

美福牛排樓下是美福超市,裡面都是賣高檔肉品,是屬於會員制的

很多家高檔牛排店都是使用美福集團的肉

起初美福只供應給餐廳,現在也下放開放給一般民眾購買囉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