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7236971.jpg

一走進店裡,原來二隻兔子就是之前的客喜康嘛!連裝潢都沒變
我一直覺得店名聽起來很變態,讓我聯想到基佬…

這邊要說一件很驚悚的事情
我原本晃晃悠悠的前往二隻兔子路上
結果一直聞到一股很噁心的酸臭味,很像是遊民沒洗澡的臭味

我以為是前面的高中生上完體育課流汗的體味,結果他走掉了也不是
我又以為是前面的大叔的大叔臭,結果他又走掉了也不是

最後只剩下一個走在我前面的奇怪女人
這個女人一開始看她的背影,以為是哪邊來的小學生
穿著豔紅色大衣,配上高筒蕾絲花邊白襪
留著一頭沒梳的長髮,手再拖著一個卡通行李箱書包

因為她的身高,我以為只是個高個子小學生
沒想到她突然停下腳步,轉過身用無法形容的詭異眼神看著我
她是個中年女人啊啊啊啊!
那股怪異的酸臭味就是從她身上飄來的啊啊啊啊!

我趕快走進店裡,店員帶位到窗邊位置
結果她就整個人趴在玻璃頭歪歪的盯著我看
媽啦!我挫到差點尿出來!(怎麼這麼粗俗的用詞?)
看了約十秒才離開,我好想報警喔…哭

招待卷是鬆餅卷,我點了一盤朱古力鬆餅
他們竟然把鬆餅烤的圓圓的耶,好可愛!
旁邊挖了一坨朱古力醬,再擠上一坨鮮奶油
還蠻簡單的嘛~我也會做
1277236972.jpg
我還點了抹茶咖啡來喝,我以為會像抹茶拿鐵一樣綠滋滋的
沒想到就是咖啡,上面的鮮奶油灑上幾一瓢抹茶粉…
這算什麼抹茶咖啡啦?(翻桌)
但是以技術面來說,他又沒說錯…
1277236973.jpg
我注意到店裡有一種蔭咖啡似乎賣得很好
很多常客進來一定要點一杯來喝,早知道我就拿這個假抹茶去換蔭咖啡了

還沒吃晚餐咧~點了一盤奶油南瓜燻雞麵
很像是調理包的醬料,再加上一些雞肉和南瓜
因為很便宜,所以也沒多說什麼了
1277236970.jpg
但是這一杯蘋果桂香水果茶我一定要大推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喝?
水果茶混有肉桂的香味加上蘋果塊,底下有很多釀蘋果
我邊喝邊咬,超級好喝啊!
1277236974.jpg
而且杯子還做成不規則的皺褶感,杯墊是很可愛的愛心耶~
喝完整個心情很好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