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連續13天的葡西蜜月行,真的操壞小警察了,一直走啊走他快死了

然後又接著香港六天,第一晚他八點多就睡覺了

隔天一早,我們來到香港本島的上環吃早餐

唉~這次行程沒排好,一下東一下西,有點浪費車錢

沒辦法,行程排得很倉促,沒有做最後的檢查

 

算啦~先說說今天的早餐

依舊是茶餐廳,來港澳我就是愛吃茶餐廳嘛!這間瑞記咖啡我物色很久了

可惜之前來上環,太多好吃的了,所以遲遲沒有機會吃到瑞記

1.JPG

瑞記咖啡位在熟食中心裡,找了一下,裡面好多間好類似的茶餐廳,找了一下終於在某一處的轉角找到啦~

老闆娘很親切(可能有聽到我們是台灣來的)

瑞記的招牌是他的瓶裝冰奶茶,可惜我不喜歡喝奶茶,小警察也不愛喝冰飲

所以點了熱奶茶,而我一樣點了凍檸茶,原來熱奶茶沒有加糖啊,我不知道耶~

 

西多士,有聽說瑞記的西多士也是必點的,不會煎到整塊土司都油油黃黃酥酥的

反而偏向台式早午餐的鬆軟法國吐司,再淋上煉奶,不用加蜂蜜就好香甜好吃喔~

我們又加點了炒蛋多士和餐肉蛋飽,而我一定要吃一碗湯麵才爽

這次我這次吃膩通粉和意粉了,我要吃撈丁!

老闆娘還親切笑笑的問我們要不要小碗分裝

因為老闆娘的粵語腔太重我聽不太懂,直到她拿出小碗來我才懂她的意思

哈哈~不好意思說其實這些都是一人份,不用分食啦~

3.JPG

很好,甜的鹹的湯的喝的都有吃到,吃飽喝足離開熟食中心

外頭好像要下雨的跡象,因為有點悶熱

小警察竟然跟我說他沒帶傘,你這個笨蛋!只憑我的傘哪夠二個人遮啦~

好吧,先趕快逛逛下一個景點,文武廟!但是要先走過一個長長的樓梯街

上環中環這邊的地形就是這樣高低起伏,所以有很多樓梯和斜坡,跟澳門本島有點像呢

5.jpg

6.JPG

樓梯街天啊我快走死了,又好喘好熱好悶,終於抵達文武廟

不知道是否裡面通風不良的關係,廟裡面煙霧迷漫又好熱啊~活像烤爐,站在外面反而比較通風

很好一大清早就汗流浹背,我到底

7.JPG

8.JPG

1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