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港澳畢竟也來很多次了~想要去一些正常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

這次來到遙遠的太古站,看看變形金剛的拍攝地~海山樓

 

一出太古站,就有一種這裡很像是景美或木柵新店的感覺,幾乎都是住宅區,再邊邊就是山了

我對港澳的印象就是高樓大廈,而且從他們住宅大廈裡頭的天井往上看,非常壯觀

(台北唯一像的地方我看也只有西寧大樓了吧)

海山樓其實是很多棟樓連結在一起的社區大樓,而海山樓只是其中一棟而已

外觀看不出什麼,可是從中庭的天井看去,哇靠!這就是科博文戰鬥的地方嘛!

27.jpg

其實一般的港澳大廈,非住戶是不能進去的

但是海山樓裡面的中庭有連接到外面的通路,所以在裡面拍照的人還真不少

 

好啦,仰著頭看了這麼久,脖子也酸了,都大老遠來到太古了,看看太古這邊有啥

很好,除了惠康之類的超市,不然就是麥當勞,唉呀!,我又想吃薯條了

29.jpg

30.jpg

32.jpg

肚子好像有點餓了,回到九龍半島的佐敦站

我們要去吃食尚玩家介紹的生滾粥~新興棧食家

28.JPG

話說這幾天的香港還真不是普通的悶熱,打從我們超熱的西班牙回到亞洲,香港的濕熱真讓我難受啊!

雖然已經穿上短袖,可是那種大雨前的悶熱,我快要受不了了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超燙超熱的粥,根本玩命,好在店家裡面的冷氣超涼,一坐下就不想離開了

來了一份炸油條和二碗粥,料忘記選了啥,反正不外乎就是牛丸豬肝之類的

天啊!這家竟然加了青菜!這這!這麼注重纖維養生根本不是港澳啊啊啊啊!

 

其實粥根本是一個吃不飽又讓我會一直想尿尿的湯湯水水食物

可是因為熱呼呼的,小警察愛死了,好吧,等等我再去吃別的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