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114987.jpg

早上開始,我就一直在想豬排、豬排、豬排…
好不容易熬到雷射課放學了,趕快直衝西門町
其實不難找,就在電影街旁邊,三輪車的樓上
他好像跟三輪車有關係,二家互相打廣告

是新開的店吧~沒什麼人潮,有可能是因為這邊比較偏僻~
也可能是現在已經下午二點多了,早就過了中餐時間了!

菜單很簡單,就只有12種套餐,價位150元~200元左右
而且又不收一成,跟福勝亭感覺很像,這種平價豬排餐廳感覺還真不賴!
他們的海鮮類,還是裝在竹籃裡耶~感覺好酷喔!

因為我們二個都愛吃豬排,所以一個點三田豬排定食,另一個點炸腰內肉定食
等廚師在炸我們的豬排,好渴,我們喝了好多杯茶,簡直是水桶

整間店還蠻大的,也有很大的包廂,可以容納十多人左右
因為店位在三樓,窗外看去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套餐送上來啦~一整個餐盤,還挺喜歡這種擺的滿滿的感覺
小菜有二種,涼拌海帶和辣辣的筍絲
有夠一般的(我還是喜歡福勝亭的醃白蘿蔔~)
我還發現原來小菜盤子是連在一起的,嚇死我的毛!
1211114984.jpg
他們的飯、湯、菜都是無限續的~
聽說在日本,根本沒有這種服務…
飯煮的很好吃,我喜歡黏一點的飯~嘿嘿
1211114985.jpg
味噌湯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料好多,豆腐好大塊,他們還是用老豆腐喔!
我去續碗時,光是豆腐料就佔了半鍋,喝湯就可以飽了吧

我的三田豬排定食就是最基本的炸豬排

肉真的很大塊耶~又很厚,這點福勝亭就輸啦~
想說會不會很硬?有筋?一口咬下,發現還不錯,肉挺嫩的
還有二顆很大顆的小番茄和一片檸檬
現在去吃福勝亭,連小紅囉蔔、番茄都不擺了,頂多擺一片檸檬

三田的高麗菜絲有點差,切的好粗,一定是手工切的
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海鮮餐廳鮑魚沙拉下面的高麗菜絲

店家很貼心,用一片鐵網架起豬排,這樣豬排就不怕被醬汁泡爛
說到醬汁,我最推的就是三田的醬汁(我們用到剩這樣…)
看起來像是黑胡椒醬,但是又不像是黑胡椒,我也不確定那是什麼?
整體醬汁甜甜的,沒有怪味,超棒的啦!
我看光是醬汁就能拌飯了吧~哈哈

這個炸腰內肉定食整整六大塊
肉嫩,不油膩,每一塊都沒有肥肉,我應該拍一張斷面才對
1211114986.jpg
就這樣吃吃喝喝了好久
我記得我好像吃了四回飯,三回湯,高麗菜也跑了三趟
只不過在我們吃的途中,都沒有客人進來…感覺好恐怖…

吃完後,接著就是甜點了
一看就知道是假愛玉,一吃,果然沒錯
假到不能再假的愛玉,味道還怪怪的
而且碗又長得很奇怪,乍看之下,還以為加了枸杞…
1211114988.jpg
三田豬排好吃!如果吃膩了福勝亭,來西門町不仿來試試三田豬排~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