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話說這間來自韓國的本粥,熱潮退的很快

六月開幕時,還必須要抽號碼牌

暑假過後開學,都不需要排隊了,中午用餐時段甚至還有很多空桌

趁現在我的假很多,挑了一個平日中午去吃

果然如評論所說,店員人手很少,要是碰上RUSH,一定會忙不過來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領上二樓位後,全部都是採用手機掃碼點餐,結帳也是線上結帳

但由於我不想一天到晚把信用卡資料弄到網路上,寧願跑下樓去櫃檯現金結帳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今日吃的是章魚泡菜粥,有聽說韓國的粥都很清淡

有如洗腎病患吃的鹹度,所以我挑了比較重口味的粥

還花了60元加了起士,味道鹹度都很足夠,稍微有點辣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搭配的小菜有泡菜,醃牛肉,醬魷魚

也都可以拌到粥裡一起增加風味,小菜都可以續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還有一碗蘿蔔湯,真的要說的話~

這碗湯真是超級無敵宇宙難喝,根本就是冷的蘿蔔水

我以為蘿蔔會有點微酸甜的醃蘿蔔口感,結果也就只是沒味道的醃蘿蔔

那個湯汁實在不知道在喝啥,簡直是醃蘿蔔的水

真是太難喝了,店員說是清嘴巴用,但我覺得開水比較好喝耶~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還有一杯石榴汁,靠北這杯還比較好喝

一份套餐都還會有給一個小碗,可以分食用,也可以假掰裝到小碗裡享用

說真的,這麼大一碗粥,全吃下去有夠撐

 

二訪帶著沒見過世面的老公來吃

幫老公點了章魚牛肉粥,鹹度很OK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另外我一直想吃吃看韓國的甜粥,於是點了紅豆粥

原來韓國的甜粥,是吃不出米粒的口感,像在吃芝麻糊一樣的糊狀物

裡面還有糯米丸子,紅豆粥很好吃

但要吃這麼一大碗,我才吃1/3就快撐死了,嗚嗚嗚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還不錯的韓國粥品,改天去韓國也想嘗嘗看道地的韓國粥

韓國人氣粥 本粥 Bonjuk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