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我真的很愛這類老派咖啡簡餐

尤其是條通附近的,餐點水準都很棒

雖然店內昏暗,煙味和酒店味濃厚

但餐點好吃,其他就不計較了

 

這間也是位在條通巷弄的某間二樓

一進店內就有一隻巨大白狗吠了一聲

彷彿是在喊歡迎光臨,辛苦牠大熱天長毛了

 

一定要吃蔥爆牛肉,來試試廚師的手藝和水準

唉呀!好吃到我連辣椒和蔥蒜都咬光光啦

為什麼自家就是炒不出這種味道?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奇妙的是,除了主菜是熱呼呼的以外,其他三道配菜就是溫溫的

(本來就只是襯托主菜的光芒而存在的)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番茄牛腩也是一絕,配上三碗飯都綽綽有餘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糖醋雞丁,酸甜醬汁好吃道我想舔盤子

我真的很愛這類炒菜(我要去跟廚師握手)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餐後的紅茶和咖啡,因為天氣太熱了,沒機會享用到熱咖啡

冰咖啡和冰紅茶都合乎水準,甚至更好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另外還有招待的果汁,洛神湯,哈哈哈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最後的餐後甜點綠豆湯,感覺老闆就是怕我們吃不飽,真是貼心的店家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最後附上店內可愛的狗狗微笑

中山區條通 森咖啡餐廳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