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這家我想吃很久了,但去宜蘭真的很不方便

平日去雪隧會塞車,假日去更塞,那究竟啥時能去?

好吧,找個平日,錯開了上班塞車時段

大約快11點出發,靠,依舊大塞車是怎樣?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好不容易塞過了雪隧,到達宜蘭後,就很順暢了,一下就到啦~

我真是小看了這間店,想說平日白天,再加上宜蘭郊區,應該不用訂位

結果人爆炸多,還好我有預先訂位,但也被排到一點才用餐

這間位在田邊的小店,生意真好

一點才入座,眼看就要打烊了,吃的我好緊張呀

不過看到跟我們同時間進來的還有很多了,就不擔心了

點了很推薦的唐揚炸雞定食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哇靠!好大盤的炸雞,太多塊了,實在是吃不完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老公叛逆的點了生魚片定食,一個吃不爽又一直偷吃我炸雞的定食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每樣定食都有附上蜂巢格狀的小菜

每樣小菜都不一樣,看的出來廚師很精心製作

中間的是紫米飯,但太小碗啦~根本不夠配全部的小菜和主菜

但飯可以續喔~,大約要續個三碗,才順利把菜都配光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湯品是裝在南瓜碗裡,其實喝起來有點不方便,可是可愛感一百分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隨餐還有一人一包果醋,哈哈,好直接了當的飲料

宜蘭 饗家蜂巢定食套餐

很棒的一間店,難怪生意這麼好,但交通實在不便,不然還想再來吃呢!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