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聽說桃園中壢開了一間新的茶餐廳

很興奮跑來吃吃看,生意無敵好,一開門就滿座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店內播放著經典港歌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刻板印象,這類開在台灣的茶餐廳

香港歌曲永遠都在播四大天王那個時期的歌

(你可以往後一點播謝霆鋒或者陳奕迅的歌)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那麼~點餐啦!標榜是香港人道地的茶餐廳,就來吃吃看有多道地

波蘿油,中規中矩,合格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花生奶醬西多士,也合格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煎蘿蔔糕,恩,每次在茶餐廳看到蘿蔔糕或者蒸籠小點,我就覺得納悶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滑蛋沙嗲牛公仔麵,我該怎麼說呢~好死鹹的一道料理

完全沒有港澳沙嗲牛的靈魂

而且台灣人是怎樣,只會弄公仔麵喔?

難道你們不知道,港澳茶餐廳也有撈麵和意粉通粉嗎?

好吧,可能成本太貴,只能買公仔麵,哈哈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雙腸公仔麵,味道一樣死鹹,我快高血壓啦~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快來杯凍檸茶和絲襪奶茶壓壓驚

奇怪,他們家的絲襪奶茶很香港沒錯,但凍檸茶好台灣啊

就是酸檸檬加紅茶的口感,沒有那種茶膽味

桃園中壢 永芯茶檔

整頓吃下來,我覺得很沒有港澳茶餐廳的感覺

虧我跑這麼遠來桃園,可惜了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