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美國公路餐廳燒到

但現階段北部的美式餐廳都幾乎去過了,一時之間沒有新發現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了幾間這幾年新開的店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位在市民大道上的這間就是Diner之一

小小的店面,座位加吧檯沒幾個位子

我們因為是一營業就去,很順利就有位子了

我就是喜歡這種美式公路餐廳的裝潢

通常這種店不是賣漢堡的,就是Diner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剛好我老公也是極愛吃漢堡的人

不過對於超過麥當勞價位的漢堡,他總是覺得太貴

誰管他,吃就對了,把想吃的都點起來吧!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炸節瓜薯條,沾上特製的泰奶醬和辣醬,意外的搭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炸雞也是必點,雖然吃完很油很膩,可是這才是Diner的精隨呀!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搭配套餐的薯條,中規中矩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主角漢堡來啦,經典牛肉堡

美式漢堡我最愛的就是牛肉堡,好喜歡鐵板的牛肉香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墨西哥肉醬起司牛肉堡,奢侈一點加了肉醬又加起司

好喜歡這種油滋滋,又大分又厚的美式漢堡呀!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套餐的飲料,無糖的國寶茶,有點跑錯棚的感覺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美式公路餐廳一定要喝的奶昔

雖然我沒有很愛喝奶昔,但還是將就一下喝個巧克力奶昔吧

只要把他當成融化的冰炫風就好,哈哈

市民大道 Big Al's Burgers

其實都是炸物吃到後面我都是膩飽的,真是大滿足又高血壓的一天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