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今年生日,我們去了一直很想吃的大股燒肉

1.jpg

我對於這類高檔的燒肉還好,我想要嘗試的是他們家的酒

15.jpg

一整面的日本酒牆,只要投幣就能喝

我對清酒沒有愛,但梅酒倒蠻喜歡的

2.jpg

代幣是一百元一枚,桌上先放了十枚代幣,吃完後再去櫃檯結清就好

23.jpg

每一種酒大約都是三枚代幣,高檔一點的可能要四枚左右

18.jpg

有些款的梅酒,很常喝到,我就不選了,選了一款沒喝過的山葡萄酒

哇~喝起來就跟紅酒一樣,早知道選個特別點的

但因為酒量不好,一壺就差不多了,我好遜啊

24.jpg

啊!差點忘了吃烤肉,這是招待的小菜

3.jpg

這家必點極厚切牛舌,二大塊端上桌,真壯觀

4.jpg

因為烤肉我很愛吃豬肉,豬肉類的餐點我也要來一些

7.jpg

結果一不小心都是點豬豬豬

5.jpg

壽星有做活動送幾盤肉

6.jpg

烤蔬菜也想嘗嘗

8.jpg

這個威靈頓牛排網路上很推,第一次看到用燒烤的方式料理威靈頓牛

9.jpg

烤肉還是想搭配白飯,我是白飯控,哈哈

10.jpg

都是由店員專門為你燒烤,這類專人燒烤的店家我總是放不開

就不好跟老公聊一些垃圾話了(只能安安靜靜的吃)

13.jpg

聊天少了,就只能專心吃,結果一下就吃光了,店員又繼續努力烤

沒多久,我們點的所有餐點大約一個小時就烤完了

真不知道我們是在趕什麼?哈哈(拚翻桌率)

11.jpg

餐後有麻糬冰淇淋,有一股很濃厚的消毒水味

14.jpg

店員終於滾了,我和老公終於能聊屁話了,就來慢慢喝酒享受吧

結果酒量太差,一壺喝好久,我怎麼這麼遜?

2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