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我很喜愛老咖啡廳的簡餐,通常這種店的咖啡都很棒

虹吸式咖啡比研磨咖啡機好太多啦

簡餐的每一道菜也都在水準之上

當然很多年輕人會覺得,吃這個跟吃便當有什麼二樣

對!自助餐和便當菜裝在80元的紙餐盒裡,就顯得很平常一般

但放在這種老咖啡廳裡,就變成家常媽媽味了

8.jpg

通常老闆都會很自豪他們家的魚料理很好吃

也有很多客人都點魚,偏偏我不是一個愛吃魚的人

初訪時,跟人家反著來,選了蔥爆牛肉,噢天啊!,真是下飯

連蔥和辣椒我都吃光光,就差剩餘醬汁淋白飯再配一碗了

一份簡餐會附贈三道青菜,都是老闆隨機炒的

白飯和湯不能續,要續要加價

但配菜這麼多這麼多汁,應該可以配個3碗飯左右

3.jpg

老公則是點了香煎黃魚,因為每道魚看起來都好吃

就隨便點了黃魚,後來發現很多桌都點馬頭魚

1.jpg

靠!後來二訪雪恥,點了香煎馬頭魚和紅燒馬頭魚

該怎麼說呢,我吃不出黃魚和馬頭魚的差別,哈哈哈

香煎真的很不錯,配上一點椒鹽和檸檬就很美味了

4.jpg

紅燒更是一絕,他們的料理醬汁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

只是刺有夠多啦~吃魚要很細心和耐心

2.jpg

最最最開心的就是餐後的這杯酸梅湯

很難得看到這類老餐廳是提供酸梅湯,於是咖啡紅茶酸梅湯各來一杯

想不到他們家的酸梅湯這麼好喝,一口接一口,適合隨餐喝,非常解膩

他們家的紅茶也很棒,根本摩斯紅茶加檸檬,都是適合隨餐一起享用的飲料

5.jpg

咖啡嘛~其實他們家的咖啡很棒,但適合餐後享用

偏苦,適合搭配個甜點

6.jpg

村亭的價位有點高,魚類料理都是300元

其他肉類料理250元左右,每個客人幾乎都是點魚

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因為靠近條通

有很多酒店小姐被客人帶出場吃飯,都會選在這裡吃飯喔

即使不是酒店小姐,也都是像爸媽那種年紀的老年人的最愛

像我們這種年輕人來純吃飯的,我想應該很少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