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間買臉書廣告買很大的義式湯麵,有一陣子滑臉書都會看到

某天下班,老公載我到中和國圖附近的小書店,販賣我的二手書

晚餐就來到旁邊永和的義匠義式湯麵分店

店內有夠小啦!好在我們是第一批晚餐客人,有位子坐

 

湯麵依醬料分成紅醬白醬青醬還有黑醬,還有一些特殊的像是咖哩之類的

我點了番茄紅醬的雞肉麵

老公隨意點了碗白醬雞肉麵,幹嘛都學我點雞肉?

2.jpg

加價點了燻鮭魚小菜

4.jpg

其實這樣吃蠻好吃的,湯汁可以喝,暖呼呼的

料又多,整體吃下來很喜歡

餐後甜點選擇不多,布丁和奶酪

6.jpg

飲料都是特調飲料,原本以為應該就是很甜的糖漿水

喝下去後發現很好喝耶~雖然很甜啦,哈哈

7.jpg

之後某天下班,回家路上經過新埔,來到新埔分店二訪

這回我想吃吃看墨魚口味

海鮮口味真的料很多很豐盛,尤其是看到那滿滿的蝦子

3.jpg

可能墨魚口味太好吃了,隔壁和後來的客人也都有默契的點了墨魚口味

哈哈,學屁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