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放暑假了,很棒的是每周五都安排居家辦公,變相的讓我們放假

所以幾乎每個周五我都跑出去吃早午餐

這間位在行天宮的村秀家,是我要吃名單之一

但行天宮說真的平時不會特別約

除了拜拜和吃早午餐或喝咖啡,附近沒有想逛的地方

所以我都趁出公差時順路到行天宮附近吃吃喝喝

 

村秀家主打千層蛋糕,也有少數一些烘焙甜點和飯類鹹食

某個午後,想要品嘗個下午茶,店內竟然坐滿

等等,平日午後這些人都不用上班喔?

 

店家很貼心可以電話候位,於是我附近閒晃一下,沒多久就打來表示有位子了

店內不大,進去要脫鞋子,打赤腳踩在地板上,讓我感到有點潔癖噁心

 

蛋糕都是看當日有提供什麼,我點了一份抹茶千層

8.jpg

再加一杯冰美式

10.jpg

但不知是最近吃膩抹茶了,還是怎樣

吃到後面覺得很膩,是我個人口味問題

所以又加點了一份芒果千層轉換一下口味,芒果酸甜的味道好吃多了

6.jpg

二訪因為沒吃中餐,來份馬鈴薯燉肉,味道中規中矩

結果我吃一吃,竟然吃到一根不知道是頭髮還是豬毛的粗黑毛髮

短短一根很粗很黑,我快昏倒了,瞬間胃口全無

11.jpg

離開前跟店員反應一下,然後就瀟灑地離開了

結果才走沒幾步,店員追上來,表示歉意招待了一顆蛋黃酥

哀呀,真不好意思,剛出爐還熱呼呼的

但由於我不喜歡吃蛋黃酥,回去送給老公吃,老公說很美味呀

下一句問我多少錢,我查了一下價錢,天啊,現在蛋黃酥怎麼那麼貴?

跟一個便當一樣貴了,我還停留在35元的蛋黃酥啊啊啊

12.jpg

總之,這是一間服務很貼心的店家,蛋糕口味也不錯,只是人太多了啦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