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趁著前陣子出公差的空檔,去了趟萬華喝青草茶

以往我都是在青草巷附近買來喝(切記一定要喝無糖的!)

在綜藝玩很大裡面,看介紹一間文青風青草茶

把青草茶包裝成文青咖啡廳,覺得這老闆很厲害有創意,推廣到年輕人的圈子

6.jpg

因為是平日白天,沒啥客人,那邊也不是萬華鬧區,整間店清清閒閒

我本身是一個蠻愛喝青草茶或涼茶的人,每次去港澳都會喝一杯

不是說多美味,純粹是喝身體健康的

入座後,我研究一下菜單,有店家已經調配好的各類青草茶

也有針對你身體症狀的客製化青草茶,這稍微貴一點,但沒試過就來嘗試看看吧

老闆先給我一張問卷寫寫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

交卷後,老闆仔細地跟我討論一下,接著就去抓草藥啦~

7.jpg

抓好後,就開始像手沖咖啡的樣子,沖泡青草茶

8.jpg

泡出來大約一碗半的量,我邊喝邊和老闆聊天

9.jpg

老闆很佩服我敢喝苦苦青草茶,我還嫌棄用沖泡的不夠濃呢~

10.jpg

還和老闆聊到港澳都很推廣青草茶,有各類的草藥熬煮製成的涼茶

在港澳當地喝也不會太貴,但是搬來台灣後就變好貴呀~

12.jpg

聊著聊著一碗也喝完了,剩下的草藥渣可以打包回家回沖

11.jpg

只是沒有這麼濃郁了,但聞聞香氣也好

13.jpg

剛剛填寫的問卷,老闆有詳細記載各類草藥

之後也可以拿這張,請老闆抓草藥來泡

更棒的是,可以客製化抓成茶包,回去慢慢泡來喝

 

看到青草茶店變身成文青茶店,感到很欣喜

希望能繼續在年輕人圈子中推廣好喝的青草茶!

不然現在都不能飛港澳,好懷念涼茶呀!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