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這是一間曾經飲恨沒吃到的咖啡廳,沒想到平日白天的中山站有這麼多閒人

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嗎?店內滿滿的人

因為店內不限時,所以也無法估算幾點入座

看來要訂位,不然就是一開店就來吃才有位子

1.jpg

中山站的咖啡廳,都是女孩子愛的哪種網美風

美味什麼的就其次啦~大家吃的是裝潢和擺盤

某天一早和老公一起來坐坐,冰淇淋蘇打,藍藍的好吸晴

2.jpg

很普通的美式冰咖啡

3.jpg

店員端上桌時,下意識地把冰淇淋蘇打放到我面前,美式放到我老公面前

結果咖啡是我的,冰淇淋蘇打是我老公的,老娘減肥減糖中

 

紅心芭樂蛋糕捲,店員又很自動的放到我面前

不!不要再引誘我了,我好想吃啊啊啊啊!好啦,小小嚐了一口

5.jpg

因為起床都還沒吃飯,唯一的鹹食就是咖哩飯

現在的咖啡廳,好像只會做咖哩飯,有點可憐

7.jpg

店內走日式復古可愛風,口味嘛~見仁見智

適合姊妹聊天的好地方,前提是要有位子

9.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