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沒想到我竟然沒有寫過樂雅樂,虧他還是日本家庭餐廳的始祖啊

我也很久以前就吃過他,我竟然沒有寫他?失敬失敬

 

某個悠閒的年休假,我獨自一人來到樂雅樂享受早餐

以前去日本自助很喜歡吃家庭餐廳的早餐

早上吃到白飯的幸福感,好懷念啊

偏偏台灣的家庭餐廳都沒有提供早餐,只有樂雅樂有

1.jpg

於是乎,點了一份漢堡排朝食

整間店似乎都是點西式早餐,只有我拿著碗,白飯吃的歡快

這樣便宜的價錢,不要期待漢堡排會多大塊

醬汁好香好棒,之後再用味噌湯做ending,飽足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4.jpg

對了,樂雅樂的咖啡是喝到飽的

跟雙聖一樣,店員會時不時路過幫你續咖啡

我很喜歡這種煮的熱咖啡,不喜歡咖啡機那種研磨的咖啡

可是咖啡再好喝,我一個人喝個二杯就差不多了,再喝下去我就要洗腎了吧

2.jpg

早上的樂雅樂都是老人啊啊啊啊,吃著西式早餐,無限續著黑咖啡

厲害到喝上四杯,爺爺奶奶不怕喝到心悸嗎?

 

北車就有一間樂雅樂了,這間的客人以親子中老年人居多

還有一些背包外國客,因為就在YMCA樓下

 

我來嚐嚐西式早午餐盤有多好吃,價錢不貴,一下就端上桌了

看看那份超巨的山型麵包,呃~突然覺得飽了

早午餐盤是不錯吃,但比不上坊間的早午餐店,可是價位便宜就不嫌棄囉

5.jpg

北車店我依舊愛續咖啡,結果北車店的客人們似乎自來熟

直接走到櫃檯,把整壺咖啡端走去倒,唔,是把咖啡當水喝嗎?

樂雅樂,真是充滿回憶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