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間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韓國餐廳,是姊姊發掘的

當初剛開幕,結果碰上疫情升級,全部不能內用,好可憐的店

好不容易解封了,疫情也稍微趨緩了,我們就來嚐嚐看吧

1.jpg

永安市場站那邊的環境真的很棒

完全讓人感受不出來這裡是壅擠吵鬧的中和

巷弄內整齊乾淨又寧靜,都是很文清氣質的店

就連一間小麵攤,也經過一番設計,讓30元的乾麵提高到50元的價值

看來當圖書館的鄰居,文化水準也高了起來

2.jpg

這間美笑咖啡,老闆娘特地去韓國學來的料理

每一步驟都很講究,所以價位稍微貴了一點點

雖然事先有打過預防針了,但結帳時還是被那4千元的帳單嚇到了

3.jpg

店內的裝潢風格很韓屋的感覺,又不會像以前俗俗阿里郎風格的韓國餐廳

我們選在窗邊位的區域,桌子其實不大,老闆娘搬來一個小木桌給我們放飲料

4.jpg

6.jpg

豆腐辣湯,主食類幾乎都是搭成一份套餐

7.jpg

韓式炸醬麵,我真的很愛韓國黑黑的炸醬麵,然後吃的嘴巴黑黑的

8.jpg

泡菜煎餅,每一塊都煎成圓圓的樣子,擺盤也太美

9.jpg

老闆娘很推薦的手工肉丸,我原本沒有想點這道

但我姊就腦波弱沒看價錢點了,然後結帳才發現這盤快700

我一直用一種早就跟妳說了的眼神看她

肉丸吃起來真的很像我媽做的肉丸,看來我媽也有開店的天賦呢!

10.jpg

韓國自助行一定會吃的糖餅,我不知道糖餅是一個這麼貴的東西

還是這間店賣得比較貴?這不是韓國自助行路邊小吃嗎?

 

原本想點韓國的燒酒,但是看到帳單越來越多錢時,我就默默放棄了

他們家的飲品也做的好美,彷彿忘了這是一間韓國料理餐廳

不說還以為是什麼網美早午餐,或者什麼氣質酒吧

檸檬咖啡,因為桌子實在是不夠放了,旁邊的木桌就派上用場了

13.jpg

莓果氣泡飲,我姊最近愛上各式的氣泡飲品,我建議她買氣泡機

14.jpg

要吃爽吃飽的後果就是看到那4000元的帳單,我好傻眼

對不起了錢錢,我好餓,下個月吃白吐司就好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