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這間馬來西亞料理,是上次逛東區時發現的,晚餐時段人好多呀~

而且我本來就對這類東南亞料理很感興趣,所以找了一天來嘗鮮

 

我們算蠻早吃的,當作早午餐一起吃了,結果店內已經坐了一部分人囉

店內看似裝潢成東南亞街頭小吃的模樣,還蠻適合拍照打卡的

因為生意很好,餐點等蠻久的

店員態度都很熱心,很像里長大媽的感覺

 

起士肉餡捲餅,看起來像蛋餅的玩意

裡面包著秘製的肉餡,還有犯規的起士,搭配沾醬和洋蔥超美味

1.jpg

炸蔬菜,因為都炸的很油很黑,花椰菜看起來像炸雞

2.0.jpg

每一桌都有點的塔餅,等超久的這一盤

然後因為太高聳,照片很難拍入鏡

有三種沾醬,其中一種是煉乳

我比較愛另外二款辣醬和咖哩醬,沾不夠都可以續

2.1.jpg

海鮮叻沙麵,很愛這種又奶又辣的湯

可是喝多了會膩,所以一碗吃的剛剛好

3.jpg

很愛點這種馬來西亞炒麵

只要是東南亞炒麵或炒河粉,我都很愛吃,雖然油耗味很重

馬來西亞的炒麵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加小魚乾花生

巧克力香蕉餅,算是甜點囉,好吃呀!

5.jpg

飲料就來杯冰奶茶和恐龍美祿

為什麼東南亞餐廳這麼愛喝美祿呢?

我很不解,是很好喝啦~

6.jpg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馬來西亞餐廳都很油

然後吃到後面就會變成很重的油耗味,越南餐廳和泰式餐廳都不會這樣

就連去北車地下街吃印尼餐廳,或者華新街吃緬甸料理也很正常

算是我近幾年來不解的疑惑之一

7.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