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jpg

不同於前年疫情,一堆招待的劵,雖然不能出國,但台灣也玩的蠻爽的

結果去年疫情有點嚴重,呈現半封城狀態,大家都窩在家

累積了一堆假沒用,等到下半年,疫情好像有點恢復,就趕快把年休用一用

 

去年都還沒安排出遊和過夜呢,於是安排了21夜的小旅行

二天能去的地方有限,只能去台中以北的地方

這回選去台中露營,我一直很想要露營看看,但是我是一個很怕蟲的人

真不知道國中的隔宿露營我是怎麼活過來的

東看西看,適合我的不是露營車就是露營帳

這個位在海邊的高級露營帳看起來就很對我的胃口,於是乎就立刻下訂了

 

身為露營新手,我才知道原來露營是算一帳的錢,而不是算人頭的錢

所以帳篷住滿才划算,我選擇的帳篷可以住4人,特價6000元,包含早餐

但是我們糾不到4個人來住,只有我和我老公,所以稍微貴了那麼一點點

反正初體驗嘛,就算了(很佛系,不強求)

 

還可以加價購晚餐,晚餐是麻辣鍋和烤肉,但是一次就是要加4人份

我們才2個人,哪吃的完4人份啦,所以忍痛say

還有下午茶套餐,是跟晚餐加購綁在一起的

請問誰那麼厲害,吃完下午茶吃到飽,晚上再來吃麻辣鍋烤肉吃到飽?

 

最後我們就什麼都沒加購了,決定自己帶食物去吃

因為不能自己煮食,所以都帶現成的食物去當晚餐

白天我們台中玩爽後,接著出發台中好市多買熟食,買了一大盒壽司

再去買了好幾罐養樂多沙瓦,怕晚上肚子餓,又多買了泡麵

 

下午抵達停車場後要call工作人員

過一會工作人員開著高爾夫球車過來接我們了

現在流行魷魚遊戲,園區在辦活動,每個工作人員都打扮成魷魚遊戲的樣子

36.jpg

開沒多久就抵達了,其實沒多遠,隔壁而已

走過來就好啦,我們還站在那邊吹風等了十分鐘

38.jpg

報到後,工作人員說明完注意事項,接著帶我們到我們預定的帳篷

四人帳只睡二人真的有點浪費,我看前前後後的帳棚都是睡滿的狀態

40.jpg

園區真的好美呀~天氣又好,照片每張都很漂亮

45.jpg

41.jpg

42.jpg

帳篷外是餐桌椅和鞦韆,還有一個小巧的洗手台

出去的門禁,就是靠一個鐵鎖這樣

46.jpg

一進到帳篷,恩,我慶幸我們只有二人睡

這樣的大小,要睡滿四人,也太擠了吧

那個堪稱是雙人床的床根本擠不了二人

48.jpg

置物架和冰箱,因為怕有風沙,所以鞋子一律放外面,進來要穿拖鞋

有提供吹風機和快煮壺,也有一些茶包和咖啡及礦泉水

49.jpg

整個帳棚唯一的小沙發

51.jpg

另一邊是冷氣出風口,還有電風扇,其實用不太到,因為晚上海風很冷

50.jpg

另一邊是廁所,有廁所的露營帳,不錯吧

淋浴間也是用帳篷搭的,沒有扶的地方,要靠自己的核心穩定

另外沖洗的時候要小心,水不要淹出來

54.jpg

恩,沒電視,有點寂寞,老公拿出PS4來打

靠著手機連線打暗黑破壞神,真是委屈他了

56.jpg

晚餐來吃我們豐盛的壽司吧,結果竟然忘記帶筷子

沒關係,園區有販賣部,有賣零食和泡麵,我們他們要了二雙筷子

58.jpg

壽司搭配酒,就是我們的晚餐

總覺得都在吃冷冷的東西,沒有飽足感

再加上海邊晚上風一直吹,好冷呀

59.jpg

這時候就要來碗熱呼呼的泡麵,於是我們移動到外面的餐桌上吃泡麵

61.jpg

結果被貓給盯上了,一直在腳邊叫,希望我給他吃

60.jpg

看看他委屈可憐的表情,我還是狠心的沒給他吃,他就去找下一家了

63.jpg

因為喝酒的關係,再加上沒有電視,不到十點就有點睏了

但是忘記露營是親子向的活動,隔壁好吵啊,真的快被吵死,好難睡

我這個很好眠的人也被吵得睡不著

65.jpg

另外就是我很怕蟲,之前看google評論,有人說床邊爬滿螞蟻

我特地帶了一大罐防蟲噴霧,把床的周圍都噴了一遍

睡覺因為認床,不敢蓋他的被子,不敢睡他的枕頭,所以整個人只睡2/3

用自己的衣服枕頭,蓋羽絨衣當被子,好冷啊我

怕螞蟻爬到身上,還套上連帽T,頭髮戴上浴帽這樣睡,是有多怕?

我老公倒睡得安穩,他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來活受罪呢?

 

很喜歡他們的小夜燈,還會唱歌,回台北後我也買了一個

66.jpg

睡了寒冷的一夜,隔天早上一大早就醒了(老人體質)

我們是第一組早餐客人,因為別帳都是親子家庭,小孩都醒的晚

還有那些吵到很晚的年輕人們,早上都起不來

68.jpg

第一個到的早餐客,獲得店員熱情介紹餐點的榮譽,哇~

店員很熱情的要我們多吃點蘿蔔糕,盛情難卻拿了一盤,好像有點普通哈哈

其他餐點都做得很精美又好吃,除了蘿蔔糕

最賣力推銷的,口味卻最普通

69.jpg

70.jpg

吃飽後,在園區晃了晃,園區裡許多遊樂設施可以玩,像是泡泡足球之類的

但我和老公真的是宅到邊緣人,連帳棚都不出去,窩在裡面滑手機

一點也不像熱愛大自然的人,哈哈哈

算了,帳篷也算是有體驗過了,下次應該不會再去露營了

如果要的話,會考慮露營車吧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