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年的生日牛排,我選了快要結束營業的紅屋牛排

以前就說要來吃了,結果人家都要倒了還不來吃

結束營業前一個月,每天人潮爆炸,最後我也沒吃到

沒關係,我們改去南京店,結束營業的是東區店,民生店和南京店活得好好的

南京店那附近沒有什麼商圈,偏向上班族的金融地,所以晚上比較訂的到位

因為太餓了,一下班就去吃,我們成了第一組客人

店內有夠昏暗,幾乎每一間分店都是這樣的風格

入座後,店員先點上桌上的蠟燭,喔~明亮起來,但是有點熱

接著餐點一道道的上了,速度有夠快

幾乎都是在看我們一吃完這一道菜,立刻秒上下一道菜

可見店員們一直在偷偷熱切的注意我們

 

冰涼的蔬菜棒,蔬菜棒很新鮮很甜

千島沙拉醬是裝在濃縮咖啡的小杯子,很可愛

1.jpg

熱呼呼的麵包,真的很燙,手根本拿不起來

借助叉子才勉強拿起來切開塗奶油

麵包可以續,因為麵包真的很好吃,所以又續了一籃

第二籃依舊夭壽燙(哈呼哈呼的吹涼才能切開塗奶油)

2.jpg

上湯品了,牛尾湯,感覺很棒

但我依舊想點招牌的洋蔥湯,靠,這碗洋蔥湯也是有夠燙!

我喝到最後一口碗還是燙的,我真的很怕燙啊,要吹到涼才能入口

3.jpg

終於上點涼的了,沙拉救了我快被燙死的嘴

5.jpg

上主餐牛排啦

紅屋的牛排是用鐵盤裝,感覺很像夜市牛排的風格

但這是紅屋的特色,從以前就是這樣囉,倒不如說是夜市牛排學他們的

7.jpg

鐵盤真的他媽燙,每一口我都哈呼哈呼的吹涼

再加上一旁的蠟燭在燒,我吃頓牛排吃得滿身汗

有夠狼狽,一點也不美,最後我把蠟燭給吹熄了

6.jpg

終於終於,餐後甜點了

甜點是布丁,蠻好吃的,最愛這種又醜又平凡的布丁了

結果店內突然響起超大聲的生日快樂歌,還是很俗氣的那種

像辦桌的結婚進行曲,驚嚇程度全店的客人都轉過頭來看我

然後看著店員端著一盤生日蛋糕過來,我超尷尬的

臉皮太薄,但我依舊裝作很鎮定,哈哈哈

9.jpg

飲品選了冰奶茶和熱咖啡,我真的瘋了,汗流浹背還喝熱咖啡

冰奶茶剛端上桌看起來像紅茶,還以為店員上錯了

結果喝到後面發現下面都是奶(眼瞎沒看到)

對不起,店內太昏暗了,我沒看到奶,忘了攪拌

紅茶蠻好喝的耶~(爽口的那種)

8.jpg

不虧是老字號的西餐廳,裡面的店員都是阿北了,但服務依舊很棒

又蠻熱情的,偶爾會跟客人聊聊天互動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熱太燙了!還有店內太黑了

下次我要坐窗邊位!不然拍照我都看不到臉在哪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