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嵜本的生吐司我一直沒吃過,一來是不在我的出沒範圍,二來是新開店大排長龍

於是就這樣等了一年多吧,想不到分店越開越多,連板橋都開分店了

熱潮似乎過了,沒啥客人,於是進去嚐嚐

 

別間生吐司我倒常吃,嵜本有什麼厲害之處嗎?

原來嵜本厲害的是他們的果醬,多種果醬可以選擇

一份生吐司套餐,可以選三種口味的果醬,加30元可以加選鹽奶油

店內低銷是一杯飲料,但是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不好喝

等一陣子餐點好囉,果醬口味選了石榴草莓,抹茶,伯爵奶茶

想要的檸檬果醬沒了

草莓味道沒有東方文華的草莓果醬美味,抹茶和伯爵奶茶還不錯

4.jpg

姊姊選了北海道鹽奶油,開心果,歐培拉,玫瑰覆盆子

3.jpg

為了每一種口味果醬都吃吃看,塗成九宮格

5.jpg

生吐司的熱潮似乎過了,風和日麗的週日,店內客人超級少

問我感想嘛~真心覺得生吐司沒營養價值又很肥,我還是回去吃普通吐司吧

6.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