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年生日,和朋友們的聚餐選擇了青花驕,其實只要是鍋類的都喜歡

很剛好青花驕送了很多生日禮,根本就是叫我去吃他嘛!

於是三人組出動了,我們吃的是板橋店

就是位在台電那棟樓(享鴨隔壁)進去店內才發現裡面裝潢富麗堂皇啊

門口還有小酒吧,所以不吃鍋可以純喝酒嗎?

 

點了雙人套餐,加上贈送的生日餐點

其實份量飽到不行,再加上店內的白飯是吃到飽

 

首先選擇湯底,湯底是算人頭的

如果鴛鴦鍋的話,每桌還要再加錢

我畢竟剛才胃好,所以吃基本的酸菜白肉鍋

但是友人也想吃點辣,可是又不敢太辣

所以手賤的點了青麻椒肥牛鍋,湊成一個鴛鴦鍋

青麻椒肥牛算是特殊口味,加價比較高

不過雙人套餐都有包含每人的鍋底費,所以還好

 

上鍋了,一個像鼎一樣的大鍋子端上桌,然後滿滿的青辣椒開始煮

喝起來其實不辣,但是麻到讓我想起海底撈

店員會三不五時來巡鍋,加湯加料不用錢

光吃料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吧

1.jpg

青花驕我佩服他們肉都給的很大方

智利鮭魚片,真的很厚又很大片,煮完即使小縮水,還是吃很爽

5.jpg

美國牛培根,還有各類的肉盤

送太多忘記了,三人吃的量真的很夠

3.jpg

青絲豆包,裡面也是包了許多餡料,吸附湯汁一口咬下好滿足

2.jpg

聽說必點的鮮蝦滑

看店員都弄的好美,然後我們弄的都好像屍塊一樣

6.jpg

看起來很少的彩蔬寶盒,其實下面塞滿滿的菜

7.jpg

手感拉麵,吃起來像普通的日式拉麵,感覺不是很搭

倒是紅薯粉條,很軟Q,只是有點納悶到底哪邊像紅薯了?

8.jpg

套餐有附一大罐的葡萄柚汁

我們還點了大推薦的青花椒啤酒,喝了一口嚐嚐

竟然很甜很回甘耶,我這個不太喝酒的人都覺得好喝了

9.jpg

結尾店員送上了美人銀耳釀,就用這一小杯結束這回合

10.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