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這間火鍋店可是帥氣的松本潤學弟介紹給我的,因為有恐龍!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吃鍋,可能體內有台中人的靈魂

3.jpg

我愛吃的鍋,只有石二鍋和旺角,其他間的鍋我可是很挑的呢!

但是這間很可愛,所以我就來吃了

1.jpg

整間店都是恐龍風格,說是恐龍,我個人覺得比較像哥吉拉

但是店家不說自己是哥吉拉,因為會有侵權問題被告哈哈哈

7.jpg

先選湯頭,特殊湯頭要加價

我們先點了基本的不加價湯頭

10.jpg

再來選主食,肉盤都可以選擇一般分量,以及九盎司的大份量

哇靠,所以我和小警察都點九盎司

11.jpg

副食就是基本的飯麵冬粉

除了一般的科學麵,還有韓國泡麵耶

8.jpg

菜盤很一般,但是值得一提的是

12.jpg

他們的白蘿蔔,竟然是切成恐龍形狀

13.jpg

哇哈哈哈,也太可愛

另一份是恐龍腳印形狀,真讓人捨不得吃

14.jpg

此外還加點了麻辣鴨血,好下飯呀

15.jpg

飲料的檸檬水和奶茶是無限取用,還有冰淇淋可以享用

但因為太冷了,我看冰淇淋都沒啥人去吃

4.jpg

這間的感想,有趣可愛好玩大於好吃

所以恐龍迷可以來嚐嚐看

5.jpg

arrow
arrow

    yuihkch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